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抵沪出席活动 遭千人围堵场面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08:3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亚洲全能偶像魏晨空降上海出席某活动,高颜值不仅秒杀菲林无数,现场更是吸引了数千名粉丝到场给力应援,场面十分火爆,不得不动用近百名安保全程拉人墙护送,人气可见一斑!

魏晨抵沪出席某活动1
 

  活动现场,随着《Where went yesterday》的音乐响起,魏晨以一袭机车硬朗皮衣从舞台一侧帅气亮相,刚一登台便引发台下粉丝疯狂尖叫,着实难掩歌迷们的青春热血!心情大好的魏晨还在现场与幸运歌迷一起玩起歌曲接龙游戏,五星烧脑指数还迫使魏晨与“乐橙”展开了一场智慧的较量,随后魏晨即兴清唱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也可谓撩妹功底十足,掀起全场高潮,歌迷们更是纷纷表示“简直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魏晨抵沪出席某活动2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现场粉丝与围观路人太多几近超出场地负荷,所以在结束活动后,魏晨便在近百名安保的护送之下,与粉丝挥手匆匆告别然后迅速离去,人气不容小觑!

魏晨活动现场火爆
 

  如今全面发展的魏晨不仅在影视与时尚方面涉足越来越深,演出商更是对其青睐有加,全年基本行程满档,商业价值十分突出!据了解,魏晨目前除了正在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之外,新的影视作品也已正式进组开拍,包括此次活动也是魏晨专程从剧组抽空赶来与大家碰面。影音作品双双来袭,期待指数又要飙升啦!

魏晨离去遭围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