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丽缇夫妇发狗粮 喜帖化身人鱼搞怪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7:1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性感辣妈在参加真人秀节目中与小12岁男星张伦硕相识、相知,并且大胆相恋。今年6月钟丽缇欣喜接受对方求婚,9月两人拍摄了独特的京剧婚纱照,并且爆料婚礼将于11月8日举行。近日,钟丽缇曝光两口子婚宴电子喜帖,整体以“大海”为主视觉,不仅贴心附上地图与导航按钮,而且钟丽缇也再度演绎人鱼公主,与同样化身人鱼的未婚夫张伦硕置身大海,自有畅游,加上背景缓缓传出的轻快音乐,浪漫、甜蜜,美的令人屏息。

 

  1994年,与郑伊健、金城武、麦家琪合作出演的《人鱼传说》中饰小美,让钟丽缇迅速走红东南亚,并且给人心中留下了一个善良、美丽的人鱼公主形象。在与张伦硕恋情曝光之后,男方公开表白女方,“年纪同爱没有关,爱就是感觉”,并且透露在看完《人鱼传说》之后,钟丽缇在他心中就成了特别的存在。从荧屏走向现实,如今,两人恋情圆满,并且以“海洋”为婚礼主题,规定出席来宾需穿着深蓝、浅蓝及黄色等服饰,誓要想将婚宴营造成嘉年华。消息曝光之后,媒体竞相报道,粉丝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这对曾经被人质疑的姐弟恋,两人一路走来,惺惺相惜,不仅得到了女方三个女儿的认可,而且也得到父母的祝福,如今圆满幸福。近日张伦硕携钟丽缇第三女考拉加盟《爸爸去哪儿4》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且不少网友调侃,钟丽缇公开点赞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张伦硕上真人秀练习带娃,是不是早已准备了要生一个小公举或者小王子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