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冬野涉毒经纪公司发声明:深感痛心向大众真诚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5: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有消息爆料称歌手宋冬野疑似涉毒被抓,这让网友们感到十分震惊,而宋冬野的妻子赵晓璐则表示不敢相信,不相信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宋冬野
 

  昨日,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有人吸毒,警方随后赶到抓获了吸食毒品的歌手宋冬野,经过尿检,宋冬野呈现大麻阳性。今日,宋冬野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承认宋冬野吸毒,深感痛心,并且代表宋冬野向大众真诚的致歉。经纪公司表示刚刚获知宋冬野吸毒的消息,有可能面临行政处罚,相关部门会做出公告;经纪公司对此也深感痛心,因为宋冬野辜负了众人的期许,不仅对其本人伤害至深也另乐迷朋友们深感惋惜,作为宋冬野的经纪公司,代表宋冬野向大众和社会真诚的道歉,希望宋冬野经过这次的事件之后能够反思,希望以此事作为前车之鉴,担负起公众人物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远离毒品,珍爱人生!

  以下是宋冬野经纪公司声明的全文:

  10月13日下午,摩登天空旗下签约艺人宋冬野经媒体报道涉嫌吸毒时,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并密切关注:

  1、刚刚从相关部门获悉,宋冬野确认涉嫌吸食大麻被审查,可能面临行政处罚,进一步的情况将由相关部门做出公告。

  2、摩登天空对此深感痛心。作为宋冬野音乐之路的同行者,我们见证了他对音乐的热爱,对演出的精益求精,对乐坛的深远影响。多年付出终获认可与喜爱,却因此事辜负了众人期许,不仅对本人伤害至深,也令乐迷朋友深感惋惜。

  3、作为宋冬野的经纪公司,我们代表冬野向社会公众真诚道歉。相信此时他正经历着痛苦的反思,希望能以此事作为前车之鉴,让更多的年轻人意识到涉毒的危害,让更多公众人物承担起社会责任。远离毒品,珍爱人生!

  宋冬野1987年11月10日出生,中国民谣歌手,音乐创作人,推出了《抓住那个胖子》、《年年》、《嘿,裤衩儿》等歌曲,因为一首《董小姐》而被人们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