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祝福乔任梁生日快乐:可以接受并不代表不伤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6:5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演员乔任梁因为抑郁症而不幸离世,这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年仅28岁的年轻生命就这样离开了,而同样感到伤痛的还有乔任梁的好友陈乔恩,两人相识7年是关系十分要好的朋友,乔任梁的离去也让陈乔恩感到无比伤心。10月15日是乔任梁29岁的生日,陈乔恩依旧为好朋友送上了祝福。

陈乔恩乔任梁
 

  今日陈乔恩发微博提前祝福乔任梁生日,陈乔恩表示因为自己晚一点要搭飞机去布达佩斯拍戏,飞机将要飞行13个小时,乔任梁生日的时候自己还在飞机上,下飞机之后说不定会没信号,一次提前和乔任梁说一声生日快乐,并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陈乔恩表示自己很想念乔任梁,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哭,但是更多的时候她希望自己是在笑,也会和助理聊起乔任梁,回忆着乔任梁从前有趣的故事,想到了乔任梁怕冷缩着身子像一个小老头。陈乔恩表示我们记着的是开心的你,自己记着的是乔任梁的笑容,可以接受,但是不代表不伤痛,自己也相信善良始终能够击退深深的恶意。同时陈乔恩还希望乔任梁在粉红天堂好好的,希望乔在那里找到自己心里的平静。

  陈乔恩与乔任梁两人是相识了7年的好友,陈乔恩刚到内地拍戏的时候就结识了乔任梁,两人也因此成为了好友,并且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联系,每一年对方过生日都会送上祝福,乔任梁的离开让陈乔恩崩溃大哭,在乔任梁的追悼会上陈乔恩也发布长文怀念好友,两人之间的感情感动了无数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乔恩你要好好的才是kimi最想看到的,照顾好自己。”、“感动你们之间的这种情谊,你要好好的,他才会快乐”、“Kimi 生日快乐,我相信他的生日愿望一定是想看到你坚强快乐的生活”、“又看哭了,kimi生日快乐,我恩也要好好的”等等。

  以下是陈乔恩微博全文:

  10月15日是你的生日。

  可是我晚一点要飞去布达佩斯拍戏,要飞13个小时

  你生日的时候我还在飞机上,说不定下飞机没网了所以要先跟你说

  Kimi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重要的事情要说3次

  我想念你

  我们想念你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哭

  但是更多的时候我希望我在笑

  常常和助理们聊起你,聊你你从前有趣的事,你对大家的好,你每次怕冷缩着身子好像小老头⋯

  我们记着的是开心的你

  我记着的是你的笑

  可以接受,并不代表不伤痛

  我相信善良始终能击退深深恶意

  在粉红天堂好好的 我的朋友

  希望你终于找到心里的平静了

  我们终究有见面的那一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