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时尚星秀盛典盛大举办 摇滚之夜众人合唱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5 15:0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尚集团时尚星秀主办的“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携手东风日产LANNIA蓝鸟于2016年10月13日于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本届盛典阵容豪华、亮点不断,百余位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名人、时尚大咖同台亮相。

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合唱郑钧曲目《私奔》

  盛典最受瞩目的环节莫过于盛典前夕时尚星秀完成“最大的人体音符“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挑战地点在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挑战者由东风日产车友会和一群热爱音乐极富挑战精神的学生组成。

  时尚星秀导演组现场拍摄阵容豪华,在挑战现场画出四分音符轮廓,320名穿着黑色服饰的挑战者迅速站入音符中,一动不动地坚持5分钟。在挑战的最后阶段,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报出倒计时间:“5、4、3、2、1!”并宣布:“这是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Congratulations!”全场顿时沸腾起来,为挑战者呐喊欢呼!

  盛典现场大屏幕上也播出了近日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成功VCR,观众们一起目睹了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这一伟大时刻,现场所有人无不为这壮丽的画面而感动、欢呼雀跃。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宣布由北京时尚星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钧先生以及东风日产全新蓝鸟于2016年10月11日在中国创作的“最大的人体音符”总人数为320人,荣获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并当场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这份荣誉属于现场每一位呐喊欢呼的参与者,更属于支持时尚摇滚的万千粉丝。据悉此次挑战时间非常紧迫,仅用了半天时间排练,但却一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这是年轻人的胜利!

群星携手演绎时尚摇滚盛宴

  本届盛典的主题是“YOUNG&POSSIBLE”,“时尚、年轻、摇滚”三大元素完美融合,使盛典从一开始便火热非凡。其中吸引万人high爆现场的摇滚之夜,更是一场精彩纷呈、绘声绘色的时尚摇滚live秀,每位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者都贡献了自己最时尚、最摇滚、最有态度的欢呼。

  作为本届时尚星秀盛典的压轴篇章,摇滚之夜的演出阵容不容小觑,众多摇滚明星倾情演出引爆盛典现场,带动万千粉丝集体狂欢。在摇滚之夜high翻全场后,2016时尚星秀盛典圆满落幕!相信未来时尚星秀会带给用户更多惊喜,更好地引领时尚潮流发展。而时尚星秀盛典也势必会成为国内时尚圈第一盛典,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绝伦、震撼无比的时尚视觉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