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AST组合与与CUBE合约到期受关注 欲设立单独企划社?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6 16:1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男团BEAST与所属社CUBE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成员们是否与CUBE在签订合约受到了极大地关注,有消息表示成员们将不会在与CUBE签订专属合约,而且想要创立单独的企划社,进行组合活动。

BEAST
 

  相关人士表示与CUBE专属合约到期的BEAST并没有与CUBE再次签定专署合约,七年的合约到期之后成员们想要进行新的挑战,将集中成员们的意见设立企划社,虽然也知道会很辛苦,但是这是成员们的想法。相关人士还表示BEAST成员们对所属社CUBE怀着感激的心情,但是为了全新的挑战一起做出了不续约的选择,打算亲自设立公司,独立开展活动。目前双方并没有公开官方立场。

  今年4月份的时候所属社公开了BEAST张贤胜退出组合的消息,表示张贤胜的音乐理念与组合的音乐理念有着很大的不同,因此决定退出组合,这让粉丝们感到十分震惊,有一个二代男团发生了成员变化,很多粉丝们虽然很伤心,但是依旧支持偶像的选择。不久之后BEAST组合发行了新的专辑,当时就有消息表示BEAST组合与经纪公司的专属合约即将在10月份到期,成员们是否继续续约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成员们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思考了关于是否续约的问题,但是目前最重要的是先准备好回归的事情,同时也传达了关于好兄弟张贤胜退队感到很抱歉的心情,希望大家同样继续支持BEAST也支持张贤胜。这样的话语让粉丝们感到很心痛。

  10月中旬,BEAST与CUBE的7年专属合约到期,有消息表示成员们想要一起创立企划社,展开独立活动,很多粉丝们纷纷表示支持,希望偶像们能够越来越好,跟随自己的心意,更有粉丝们希望张贤胜归队,6个人一起继续为大家奉献好的音乐。

  其实在韩国组合开公司进行活动是有先例的,韩国最长寿组合神话就是这个开创先例的人,神话组合在1998年出道,2003年离开SM签约GOOD娱乐,2011年与GOOD娱乐合约到期之后6个人一起创立了神话公司,专门负责神话的团体活动,现在神话公司已经创立了5年了,而且经营的十分不错,这也给后辈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很多网友们表示如果BEAST自己创立企划社,希望他们能够成为第二个神话,虽然一开始会有一些困难,但是以后会越来越好的,粉丝们也会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和应援。

  不过目前BEAST以及CUBE娱乐都没有公开官方立场,无论他们有什么样的选择,粉丝们都表示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