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兴港选美落下帷幕,现场选美开机精彩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6 20:0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北京兴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赵艳龙),艺人选美大赛圆满落幕,出席评为有邰上黄/陈晓雪/张曼/李永林/玛利亚.凯克/石兰/等评为。

  主持人安琥,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邰上黄,玛利亚.凯里更是尽兴献上《好男人》《我是天仙》为全场点燃激情。

  在50位艺人佳丽模特走秀歌舞表演,最终王靓,张鑫,胡旭飞,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分别是100万50万20万奖金,并签约为兴港影视旗下影视艺人,参与奇葩县衙的拍摄。

  最后在结束本次选美大赛结尾,兴港影视传媒投资1600万古装喜剧《奇葩县衙》隆重开机,兴港懂事赵艳龙导演王威率剧组演员拉开红头,庆祝奇葩县衙正是开机。

  媒体访问时赵艳龙先生表示,兴港影视传媒将大刀阔斧进军院线电影,以公司自我培养艺人导演制作团队寻强有力ip进行每年至少一部的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