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偶像榜十一期王博文摘冠 现场打歌精彩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4:2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AiBB亚洲偶像榜已经成为中国众多音乐粉丝关注的热点时,两周一期的现场打歌更是成了大家的狂欢之日。第十一期亚洲偶像榜的现场打歌在10月16日下午的东方卫视演播厅如期举行。此次十一期打歌群贤毕至:中国风的代表人物后弦碰面90后音乐才子组合XL、全能偶像王博文遇见美女歌手夏唯祎,中式萌系少女偶像组合萌萌哒天团、还有来自泰国的钢琴王子ToR+ 与甜心公主Nitaa。

  之前凭借一曲《帝都》火爆网络的萌萌哒天团献上开场SHOW,一群颜值颇高的女孩们演唱过后,出现在粉丝眼前的从好声音出道的XL组合两位魅力四射大男孩,动感的节拍下引起了诸多现场粉丝的尖叫声。而接下来的《两小无猜》则用柔情的声音把观众带入浪漫氛围中。

  说到青春魅力,同样有话语权的就是颜值爆表的女生夏唯祎了。青春的面庞加上清新的嗓音带来一曲《原谅不懂爱情的我》,让来到现场的她的粉丝们兴奋不已。

  随后登场的是本次打歌偶像中的人气之星王博文,从亮相之后,现场粉丝的尖叫和声援一刻都没中断过。帅气的王博文静静地唱出《星空下的秘密》和打榜歌曲《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温柔的嗓音让现场迷妹们疯狂不已。

  此番现场打歌又迎来2位来自泰国的偶像加盟,Nitaa女神一出现就把甜蜜与浪漫传到了每一个角落。伴随着亮眼的色彩闪烁,Nitaa用《深情目光》的跃动音符与甜美的嗓音让人心醉。另一位泰国的钢琴王子Tor让观众领略了泰式文艺青年的才情,《真爱》与《终有一天会相遇》两首歌在自弹的琴声下,歌声更显得深情动人。他强大的音乐素养把这两首情歌的感染力充分演绎。现场观众随着节拍互动,场面甚是温馨。

  压轴出场的是著名的音乐人后弦,这位中国风的音乐才子果然名不虚传,《娃娃脸》与《下完这场雨》词歌唱俱佳,这两首高品质歌曲一经后弦之口,就瞬间把所有观众征服,让粉丝们的心在旋律中回荡。在各偶像精彩的演唱与粉丝们的激烈的实时应援后,王博文成为亚洲偶像榜第11期的打歌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打榜直播依然在微博中引发了热议,“亚洲偶像榜”一词再次出现在微博的热门话题中。在亚洲偶像榜已经成为中国的音乐粉丝们欢聚的常态平台后,值得期待接下来的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