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晓松晒与王宝强合照为兄弟加油打气:明天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5:0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王宝强与前妻马蓉的离婚纠纷案将会在18日正式开庭审理,王宝强将和自己的律师一起出庭,而有消息爆料称马蓉将不会出席此次的审理。而作为王宝强好兄弟的高晓松也在微博为王宝强加油打气,网友们对此很感动。

高晓松微博截图
 

  今日,高晓松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与王宝强的合影,并且发文写道:“昨夜雨疏风骤,明日兄弟加油!”为王宝强明天的离婚案件加油打气,在公开的照片中,王宝强身穿红色上衣,剪了短发看起来很精神,面带微笑,心情看起来还不错。网友们也纷纷留言为王宝强加油:“宝强加油,永远支持你”、“明天要加油啊,宝宝,不管怎么样,会一直支持你”、“感觉不是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是整个娱乐圈和马蓉离婚。”也有借此机会调侃高晓松的:“第一次发现宝宝颜值这么高!果然要靠对比”、“大紧,你躲在后面也没有用,还是你脸最大”、“不知道为什么,宝宝感觉变帅了好多呢”等等。

  距离王宝强发声明表示马蓉因为出轨自己的经纪人而选择与马蓉离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这两个月里有关王宝强额马蓉离婚的种种传言一直没有停止过。王宝强也因为这个事件而身心俱疲,起初被人看到面容十分憔悴,就连工作都不能好好的进行,但是经过朋友的安慰和帮助,王宝强很快就振作了起来,他也表示要继续加油,感谢大家的关心。在王宝强的新电影《大闹天竺》的发布会上,王宝强也首度回应了离婚的事件,表示不伤心是假的,但是自己也会努力调整,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自己会继续加油,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

  如今,两个月过去了,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也将在明天正式开庭审理,这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很多网友们想要知道事情的结果究竟如何,而王宝强方面目前已经确定会亲自出庭,而马蓉方面则表示不会到场,更有消息表示马蓉方面已经申请不公开审理。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一案也将在明日开庭。

  虽然目前并不知道事情的结果会如何,但是此前王宝强的律师曾表示在王宝强发表离婚声明的时候,马蓉曾威胁过王宝强表示,如果王宝强公开了就让王宝强身败名裂,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气愤,纷纷表示支持宝强,为王宝强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