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海诱惑》2016年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5:5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5日晚,“潜游时光”2016年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深圳市宝安区F518时尚创意园创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二位佳丽经过五个环节的精彩角逐,最终,深圳本地选手孙子童(小名:孙小童)以出色的表现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成为2016年国际潜水小姐中国赛区冠军。她也将代表中国赛区于11月19日前往马来西亚沙巴参加2016年国际潜水小姐总决赛。

 
 

  国际潜水小姐大赛是国内外第一个将潜水运动与选美比赛相结合的选秀活动,闪耀出女性的内在之美与勇敢之心。赛程开展的一系列选美竞赛和拍摄活动,向外界传递潜水小姐“以美之名,保护海洋”的美好愿望。

  本次晚会的评委分别是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理事王宁,2015年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冠军吕媛宁,磨房网副总裁、潜爱大鹏创始人袁志滨(阿古顿巴),深圳新丝路模特学校校长李菁以及国际玄学家杨柳岸(Leon)。

  晚会也由磨房网、龙珠直播全程直播。晚宴开始,先是由国际潜水小姐创始人Robert Lo(罗鸣和)先生和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主席李霄鹏上台致词。

  “希望我们共享这个平台,利用这个平台为潜水、为海洋保育贡献更多的力量,以美之名、保护海洋”,李主席说道。

  而后2015年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亚军黄圆欣以沙画的形式,讲述她与潜水海洋环保的故事。

  接下来的比基尼走秀更是嗨爆全场。佳丽们身材姣好,穿上比基尼T台走秀,走出的是潜水小姐的自信与风采。

  进入到机智问答的环节,每位佳丽依次来到台前,由在座的评委老师为她们提问,佳丽们的表现十分出彩。

  之后是时尚潜水服走秀,佳丽们换上由威带夫和潜游时光赞助的潜水服饰,依旧信心满满。

  本次晚会最娱乐的当属佳丽的才艺表演,融合歌唱、相声、舞蹈、舞台剧等表演形式,更加体现出潜水小姐的多样才能。

  接下来是最别具一格的晚装走秀,端庄、时尚、大气,形容佳丽们最合适不过了。

  当然还有贯穿全场的微信抽奖环节,奖品分别是由威带夫赞助的浮潜装备,由DaDa美人鱼提供的个性美人鱼背心,以及爱当娜品牌泳衣和潜行者系列抱枕。

  完成授牌仪式之后,是全场瞩目的颁奖典礼。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欢呼不断。不管是前几日的综合能力考察,还是总决赛之夜的种种比拼,每位佳丽都认真对待,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最后,深圳本地选手孙子童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冠军。上海复旦大学的大二学生胡煜卉斩获第二名。来自北京的胡雯天荣获第三名。

  本次大赛综合评选出众多单项奖,也于晚会现场颁发。“最佳环保奖”的得主是4号选手季琳梅、“最佳潜水才能奖”和“最佳网络人气奖”的得主是5号选手孙子童、“最佳亲善奖”的得主是3号选手姜玥、“最佳才艺奖”的得主是1号选手胡煜卉、“最佳气质奖”的得主是7号选手林春萍、“最佳上镜奖”的得主是11号选手王祎宁。

  “以美之名,保护海洋”,一句简单的话,潜水小姐们将其演绎的淋漓尽致。期待孙子童在2016年国际潜水小姐总决赛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一起来认识海洋、保育海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