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前段赛程总结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6:3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潜游时光”2016年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12位佳丽内外兼修,各具风采。在美人鱼活动日、出海水肺潜水活动日、海洋保育学习日、舞台练习排练日和总决赛晚宴的种种比拼中,佳丽们都全力以赴,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来看看她们前段赛程的精彩表现吧!

 

10月10日——美人鱼活动日一

  10月10日,2016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进行了首日的美人鱼活动。

  我们的第一站为全国首家以潜水为主题的咖啡馆101潜咖。上午首先由澳丰文传的陈总组织进行破冰游戏,从一开始调动选手们对大赛的积极性。她们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女孩儿,是以美之名,保护海洋的潜水形象大使。而后由山哥(吴浩)为大家讲授自由潜理论课程。山哥现为AIDA初级练(Pool Instruc-tor),从2012年开始跟随Miguel、Jean-pol Francois、Stefan Randing 等自由潜大师学习和培训,与ONE·意潜俱乐部创始人铜峡谷大师一起从事AIDA 自由潜水员的培训。

  自由潜课堂,山哥与选手亲切互动

  下午,由山哥带领的专业自由潜教练,带领潜水小姐前往泳池进行实际水下练习。佳丽们带着对潜水的热情,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教练们的认可。之后DaDa的美人鱼军团教授美人鱼课程,选手们穿上特制的鱼尾,仿佛真的变身为美人鱼,以美丽而优雅的姿态倘佯在水中。她们是潜水小姐,是海洋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结束这一行程,潜水小姐集体前往摄影棚拍摄泳装、潜水服照。

 

  佳丽们学习美人鱼课程

  佳丽们影棚拍摄泳装照

10月11日——美人鱼活动日二

  经过前一天的认真学习,佳丽们越来越得心应手。10月11日,由深圳雅高潜水的卡卡教练主持,选手们接受了平静水域部分的水肺潜水考核。随后她们继续学习了美人鱼课程,以及完成水下拍摄环节,展现了她们更加妖娆多彩的一面。

 

  佳丽们在泳池相互配合联系

  卡卡教练教导选手穿戴装备

  选手穿上鱼尾巴在水下婀娜多姿

10月12日——出海水肺潜水日

  10月12日, 12位佳丽整装待发,进行出海水肺潜水,她们来到的是三门岛畔森野奢海岛,这是一个私家海滩,能见度20米海水,仅34间客房。据了解,部分佳丽是第一次在国内潜水,激动之余更满怀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出海水肺潜水聚集了潜水圈众多大神,分别有追浪潜水中心创始人浪姐(孙淑燕)、广东摄影家协会潜水摄影委员会副主任北平老师、来自香港的PADI潜水教练Tommy、PADI国际开放水域水肺潜水教练阿古顿巴(袁志斌)、IDC Staff-教练发展课程参谋教练卡卡(郑颖豪),以及特别前来支持的王远教练等明星大咖,他们从专业的角度为潜水小姐进行了开放水域考核。教练们亲自带领佳丽出海水肺潜水,让她们受益匪浅。

10月13日——海洋环保学习日

  “以美之名,保护海洋”,在10月13日体现地更为贴切。吃过早饭,潜水小姐离开三门岛,前往101潜咖进行海洋环保知识学习。现场,野生救援组织和潜爱大鹏的导师与12位佳丽进行海洋保育的分享交流。

  让人期待的潜水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预热晚会也在当晚成功举行。本次预热晚会邀请了潜水界、时尚界等大咖光临现场。担任本次晚会的评委老师分别是萝莉宝莉Polie Polie代表人冯盛楠、依斯卡美容培训代表人夏文、潜水游世界创始人焦蓓、美片APP代表人张永、101潜咖咖啡馆代表人陈丹。同时我们也开启了龙珠直播,让更多朋友与我们一起享受佳丽们的才艺high秀。

  选手们多才多艺,表演包括歌唱、舞蹈、演讲、舞台剧、相声、绘画等类型。此次晚会更加展现出了潜水小姐大赛的多元性,选手们不止是需要是美丽的潜水员,更会是海洋的保护者,与潜水运动的传播者。

  才艺秀以一首怀旧的《我只在乎你》拉开了表演序幕,10号选手丰丽宏(艺名:绣绣)用娓娓动听的歌声让大家印象深刻。

  接下来是2号选手胡雯天的肚皮舞《金翅》,金色的翅膀犹如凤翔九天,闪耀会场,婀娜多姿的舞蹈也征服了观众纷纷拍照。

  紧接着4号选手季琳梅演讲《以美之名保护海洋》,用她自身的海洋经历,倡导大家不向海洋投入一纸一瓶,共同营造蓝色海洋。

  5号选手孙子童(小名:孙小童)演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英文歌中加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中文说唱,热辣的伴舞让观众目不转睛连声叫好。

  迪拜归来参赛的7号选手林春萍表演傣族舞《林狂想曲》,好像带人行走在绿色森林,探索奇妙旅行。

  来自北京的6号选手黄小格跟8号选手张曦,独出心裁带来一出相声《世纪海洋婚礼》,从写稿到排练一手包办,与现场嘉宾热情互动,幽默笑声之余也感觉到了佳丽们对潜水的热爱。

  9号选手杨梦琦演讲《海洋之殇》,心疼海洋的过度捕捞,呼唤大家对海洋手下留情。

  12号选手何嘉颖演唱歌曲《阴天》,美妙嗓音正如歌词所唱,好像分分钟都妙不可言。

  11号选手王祎宁从节目开始就在进行油画创作,画面中白鳍鲨与人的和谐相处,她阐述了三重梦境,并告诫大家,一定不要触碰海洋生物,因为他们也是我们的朋友。

  3号选手姜玥为大家带来了肚皮舞《印度风情》,楚楚动人的异国舞姿更加撩动人心。

  最后以1号选手胡煜卉的舞台剧《海豚》作为压轴出场,“北冥有鱼其名为鲲”,以一首庄子的《逍遥游》起意,悲情而坚强,从小海豚的视觉出发,曾经欢乐无忧的生活,到看见同伴们在人类的地狱之网里挣扎,苦于不能相救。

  镜头前,她们是美丽自信的;镜头后,她们更是默默做着保护海洋的工作。哪怕只有自己微小的力量,她们也要让这片美好的海洋变得更美好。

  据悉,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大赛(Miss Scuba China 简称 MSC)是获得 MSI 官方授权的中国赛事活动。MSC 在延续了国际赛事高标准的同时,结合中国特色创新至今已延续至第六届。MSC 希望通过通过潜水运动,培养鼓励具有独立意识,敢于探索,掌控自己人生,传递美好 的现代女性,达到宣传海洋环保意识的目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