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夜百乐门》贾玲白凯南被指相恋 张小斐因暴瘦被嘲讽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6:5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东方卫视的《今夜百乐门》邀请到了贾玲,贾玲的事业最近可谓是顺风顺水,参与多档综艺节目,主演的电视剧开播,自己还成立了公司做了老板。来到金姐地盘的贾玲也学会了金姐的毒舌,吐槽了一下最近跨入相声圈的欧弟,贾玲开玩笑的说道:“虽然有人说你进入相声界,拉低了相声界的整体水平,但是你退出主持界,抬高了主持届的整体水平啊”!
 
  俗话说,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刚吐槽完欧弟,贾玲自己就被“青岛大姨”张海宇当面吐槽了。吐槽贾玲的小品不好,因为人家的小品都是想着办法让人笑,她的小品想着办法让人哭,害得自己一边看电视一遍哭,贾玲为自己解释道:“这是喜剧的最高境界,笑中带泪,而且,大姨,你有没有想过这也许是节目需要那”?“青岛大姨”还吐槽贾玲抱了自己的老公,贾玲一脸不解的问道:“我什么时候抱您老公了,您老公是谁啊?”没想到大姨回答道:“我老公是宋仲基!”

  除了这些更让贾玲生气的应该就是“青岛大姨”非说白凯南和贾玲是一对的事了,“青岛大姨”笃定的说贾玲和白凯南原来是一对,后来因为感情不和吵架分手了,整个过程说的有鼻子有眼,跟真事似的,气的贾玲反问道:“大姨,您怎么知道的?您在现场了?您看见了?”没想到大姨想了一下,晃着头说:“对啊,我看见了”,这话把贾玲都气笑了。

  除了被黑,贾玲在节目中还享受了一回众星捧月的待遇,她和张小斐一起穿越回了以胖为美的唐朝,瘦姐姐张小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骑马射击也不在话下,却因为瘦迟迟找不到如意郎君,还被父亲嫌弃:“白给你吃了那么多好东西”。好不容易有个相亲的机会,那人却一看看中了胖乎乎的贾玲,还吐槽张小斐:“一个连自己体重都控制不了的人,还能做成什么事”!气的张小斐直呼:“你就是以貌取人!”

  金姐的新搭档欧弟在本期节目中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还和金姐一起吐槽了一下近日连输两场的国足,“国足国足最悲催,球迷球迷最心碎”光说不过瘾,大家还唱了起来,真是高级黑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