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IIL又有大动作 汪峰是怎样频频给人惊喜的?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7:26:34   来源:互联网   

  “还有两天,FIIL就要过一岁生日了。FIIL会以一场颠覆性直播大秀,发布又一款颠覆性新品。@冯建宇DTX 高空跳伞,@LEXUS雷克萨斯RCF超跑漂移,还有钻石送给大家。感谢团队、投资人和每一位可爱的用户,这是献给所有人的庆典,让我们期待10.20吧 #1020汪峰直播发钻石#”近日,汪峰发布微博暗示FIIL一周年又要有大动作了。

  10月20日新品发布会上,高空跳伞?赛道飙车?还要送钻石?汪峰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联系此前汪峰FIIL发布会不难看出,这场“颠覆性直播大秀”将延续汪峰一贯的创意发布会路子,先是吊足网友胃口,让大家众猜纷纭,发布会当天再憋个大招给人一个大大的惊喜。

  说到创意发布会,那开山鼻祖必须是苹果。2007年,乔布斯身着黑色圆领衫、蓝色牛仔裤和运动鞋,站在黑色背景的LED屏前,用简洁而有力的演讲,加入幽默的demo,让人们大开眼界,惊叹不已。后来,当这一切搬到了中国,巨幅LED和CEO侃侃而谈的产品解说,几乎成了国内各大科技新品发布会的标配,也被人调侃为“挂个大屏讲PPT”。但是,汪峰FIIL品牌发布会却总能打破这种标配怪圈,做到另辟蹊径,推陈出新,又能惊艳四座。

  遥想去年10月20日,与声俱来·FIIL耳机品牌暨新品发布会上,汪峰以新歌《谢谢》开场,让场内外的观众大饱耳福。FIIL耳机更是踏着七彩祥云从天而降,让大家大吃一惊。

  今年8月9日,七夕当天DIVA发布,伴随着一辆车头戴着耳机的火车驶入场内,汪峰意气风发从火车上走下,发布会以一个大写的酷拉开帷幕,博得满堂彩。

  那么,今年10月20日,有颠覆新品又有颠覆大秀的FIIL一周年发布会上,汪峰要怎么玩才能延续惊喜?飙车、跳伞、发钻石能否满足大家被吊起来的胃口?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