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峰的疯狂大动作 飙车、跳伞、发钻石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8:05:31   来源:互联网   

  “小时候我们永远都无法战胜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本以为长大了就能打破这个魔咒,然而现实却是,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却把另一扇窗也给砸的粉碎。长大上班后竟还要面对别人家的老板秀疯狂,蓝瘦,香菇!”面对FIIL老板汪峰发布会“飙车、跳伞、发钻石”的消息,一网友如是调侃道。

  近日汪峰发布了这样一条的微博:“还有两天,FIIL就要过一岁生日了。FIIL会以一场颠覆性直播大秀,发布又一款颠覆性新品。@冯建宇DTX 高空跳伞,@LEXUS雷克萨斯RCF超跑漂移,还有钻石送给大家。感谢团队、投资人和每一位可爱的用户,这是献给所有人的庆典,让我们期待10.20吧 #1020汪峰直播发钻石#”微博一出迅速在网上掀起了一场羡慕嫉妒恨的声音,“如此疯狂的老板,请给我来一打”、“钻石请砸向我”、“飙车、跳伞请让我来”。

  据了解,汪峰微博提到的颠覆性大秀指的是FIIL耳机品牌一周年之际,FIIL与阿里共同打造的名为“Crazy Carat”网络发布会,现场FIIL会发布一款新品运动耳机,同时会上演高空跳伞、疯狂追车,过程中会全程佩戴新品耳机!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大胆猜测。听起来就很刺激,难道汪峰会亲自上演这些疯狂举动?汪老板为了发布会真是豁出去了!钻石值多少钱,现场钻石怎么发呢?对于汪峰发钻石更是让众网友羡慕不已。

  刚拿下了新歌声冠军导师,又迎来了FIIL品牌一周年庆,这个十月对于汪峰来说可谓是好事连连。10月20日,汪峰的钻石将花落谁家?飙车、跳伞大戏怎样同时上演?现场又会搞出怎样的大动作?一起期待汪峰“Crazy Cara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