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为手机《声战》再曝宣传片 素人歌手电梯内嗨翻天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09:49:56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浙江卫视倾情制作的大型音乐励志综艺节目《声音的战争》进入播放倒计时。同时,华为手机《声音的战争》第四支素人宣传片“电梯篇”也于日前曝光,这一次,“上班族”成为宣传片主角。宣传片延续欢脱搞怪风,以夸张的方式表现了素人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诠释了华为手机《声音的战争》“素人圆梦”的主题。

图1:华为手机《声音的战争》推出“电梯篇”素人宣传片

  “电梯版”素人宣传片曝光 呆萌机械臂再送梦想麦克风

  日前,华为手机《声音的战争》第四支素人宣传片“电梯篇”正式曝光。“电梯篇”延续了《声音的战争》宣传片此前一贯欢脱、幽默的风格,将镜头瞄准了“上班族”:在电梯里穿着正装、戴着耳机的上班族小哥正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忽然被从天而降的机械臂“点名”。接过机械臂送上的话筒,上班族小哥开启摇滚模式,和呆萌的机械臂来了一场“电梯演唱会”,以夸张的动作表达了普通人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

  自华为手机《声音的战争》第一版宣传片推出以来,四个宣传片主角“马桶歌者”(马桶篇)、“辣妈”(妈妈篇)、“表白boy”(校园篇)、“上班族”(电梯篇),全都是生活中很普通的音乐爱好者。但是在呆萌的机械臂送上麦克风的一瞬间,他们的梦想开始发光。在现实中,很多爱好音乐的“素人”同样在琐碎的时间练习唱歌,他们出于对唱歌的热爱而孜孜不倦地练习,却几乎不敢奢求喝彩。这样的普通人,需要一个属于他们的舞台,而《声音的战争》要做的,就是为他们递上麦克风,让“素人”的梦想在舞台上熠熠生辉。

  让舞台传递勇气 HUAWEI nova助力圆梦

  此次华为手机《声音的战争》四支宣传片一直主打“素人”牌,一直将目光聚焦普通人。《声音的战争》推崇的“素人圆梦”,不在于让某个人成为明星,而是希望通过圆梦的舞台,把追梦的勇气和乐活的态度传递给所有爱音乐的人们。他们也许不曾踏上舞台、没看过任何一场演唱会,但心怀梦想,就会让他们永远青春乐活。

  作为《声音的战争》独家冠名商,华为手机也同样希望向“素人”传递乐活的青春态度,也希望能借助节目的力量帮助更多的素人圆梦。不仅如此,10月14日,华为手机刚刚在成都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专为年轻人打造,具有乐活态度的子系列HUAWEI nova。这款倡导年轻人享受青春律动、美好乐观、追求梦想的新品,将与节目一起为“素人圆梦”加油助力,同时华为手机也借此进一步扩大年轻市场,向年轻化和亲民化转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