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球会友, 商道即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5:1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18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10月14日圆满收杆,

  10月14日周五,第18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2016旭辉杯总决赛圆满收杆,中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以决赛338杆,总成绩635杆(+59)的成绩,两杆胜出勇夺团队冠军,亚军是去年的卫冕冠军-长江商学院高尔夫球队,第一次参赛的华南理工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获得季军。

 

  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以下简称“名校联盟”)成立于2007年,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原北京大学北大国际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大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共七家商学院校友联盟发起,迄今已有近20家海内外的顶级商学院加盟。从2007年举办首届赛事,到今年名校联盟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随着赛事的持续举办,联盟的影响力也日渐扩大,是中国高校商学院EMBA最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机构,其健康、阳光、公益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一致的认可。十年荣耀历程,来自全国各地的EMBA校友,球友,也是国内外知名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及企业家以球会友,在挥杆交友的同时,谈商论道,使名校联盟成为交友,论商的双赢平台。

  此次2016年第18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由中欧校友企业旭辉地产总赞助。由多次获得《高尔夫》杂志评选全国50最佳球场的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承办,大上海地区专业的赛事运营公司上海高球通协办, 赛事报导指定 ”高尔夫球场“ APP执行。

  高尔夫球场APP安卓版下载链接:

  百度助手:http://shouji.baidu.com/software/9785455.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