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脑洞最大的跨界 汪峰FIIL牵手雷克萨斯要怎么玩?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1:5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科技产品发布会已经从单纯的告知用户产品卖点上升为泛娱乐化的品牌跨界大战,尤其是科技产品发布会也变得丰富起来,晚会、直播等新手段、新形式层出不穷,各大企业都在寻求新的突破方向。近日,汪峰一条发布会预告微博吸引了大批吃瓜群众围观,高空跳伞、疯狂飙车、还要送钻石!由于爆点太多,一时间引发网友众猜纷纭。

  据了解,汪峰微博提到的颠覆性大秀指的是FIIL耳机品牌一周年之际,FIIL与阿里共同打造的名为“Crazy Carat”网络发布会,现场FIIL会发布一款新品运动耳机FIIL CARAT,同时会上演冯建宇高空跳伞、LEXUS雷克萨斯RCF疯狂飙车,过程中会全程佩戴新品耳机!听起来就很刺激,这些疯狂动作跟发布会有什么关联?难道是指向新品运动耳机?

  更惹人注意的是,FIIL与雷克萨斯“勾搭”上了!运动耳机跟豪华跑车的跨界能有什么合作空间?“激情澎湃的RC F与疯狂的摇滚克拉共同发起挑战?还真让人期待!”从雷克萨斯官方微博与FIIL官方微博的隔空对话似乎能发现端倪,此次FIIL是邀请了世界漂移冠军张盛钧驾驶RC F上演双车漂移追逐大战。如此看来,两个品位品质相契合的品牌,此次跨界还真算得上是脑洞最大的合作。

(FIIL&雷克萨斯RC F双车漂移追逐大战训练照)

  小板凳已经准备好,10月20日16:00,让我们相约天猫直播,看FIIL与雷克萨斯的脑洞最大的跨界合作要怎么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