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新曲《燃烧》将发 摇滚躁动直击心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09:0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唱作才子金志文连续参加数档音乐类综艺节目,节目中,金志文凭借鬼马改编和浑厚独特嗓音更被歌曲原唱感谢,这是听过最满意的一版。节目下,忠于音乐信念的金志文,回归匠人精神,悉心打磨歌曲,据了解,金志文最新单曲《燃烧》将于10月24日全网首播,从曝光的概念海报来看,火红霸气的剪影瞬间燃烧心脏。

金志文
 

  曝光的概念海报中,火红的剪影选取金志文手拿吉他的造型,一把吉他便能走出世界的空间感,也预示着音乐对于金志文的重要性。而燃烧的火焰既与歌名不谋而合,也将金志文心中音乐之火生生不息的状态显露无疑。以一首《燃烧》再次回归音乐的本真,一颗炽热的心让人感同身受,而以摇滚风格定性的《燃烧》更是让人充满澎湃之情。据了解,火焰中红粉紫绿不仅是展现了火焰燃烧的炉火纯青之态,更是金志文的幸运色。

  据悉,新曲《燃烧》是金志文摇滚之路的又一个重要历程,透过新曲《燃烧》不但表达了金志文对摇滚乐的热爱,以及会一直走下去的坚定信仰,也将金志文满满的摇滚情怀,在开嗓那一刻迸发。新曲将于10月24日全面首发,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