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南太铉更新ins晒最新照片 夜晚江边弹吉他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3:2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Winner成员南太铉近日更新自己的ins晒出了最新照片,坐在江边弹吉他的南太铉看起来心情还不错,粉丝们希望南太铉能够早日康复。

南太铉
 

  10月12日YG娱乐发表了相关声明,表示Winner成员南太铉由于心理健康问题暂停了一切活动,因此组合Winner的新曲发表也将无限期延长。YG娱乐公开表示南太铉在练习生时期就患有严重的心理健康问题,近几个月更是变得严重了,这也让周围的很多亲友表示担心,因此再和南太铉本人及其母亲商量之后,最终判断他不应该继续勉强进行WINNER活动,也全面中断了WINNER国内外活动并投入到了全力的治疗当中。并且表示南太铉也已经在近日从宿舍搬出回到了家中与母亲一起居住,方便接受治疗,而组合Winner的成员们也将一起克服他们第一次面临的危机和困难,这让很多网友们表示担忧,希望南太铉尽快好起来。

  时隔8天之后,南太铉发声,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一张在江边的图片,公开的照片中南太铉身穿黑色休闲服坐在江边,弹着吉他,心情看上去还不错,安静而美好的样子让粉丝们心动,同时粉丝们也希望南太铉能够早期康复,回归到组合里。粉丝们留言表示:“自己压力再大也一直挂念着粉丝 我们心里最好的南太铉 会一直等你 只相信你”、“ 希望早日康复,也希望享受现在好好的时光”、“很有才华的南太铉,写的歌也好听 肯定是真的爱音乐吧 希望可以赶快好起来”等等。很多粉丝希望南太铉能够尽快恢复健康,克服这一次的困难,尽早回归,粉丝们无论如何都会守护着南太铉。

  另外,南太铉虽然暂停了演艺活动,不过依旧备受关注,此前有消息爆料称南太铉与演员郑丽媛正在热恋中,两人之间有着12岁的年龄差,称两人是在去年认识的,目前已经相恋一年了,消息爆出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消息不属实,此前也有过这样的传闻,当时南太铉和郑丽媛两人的ins晒出过相似的内容,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不过当时南太铉方面就否认了,表示没想到会是这样,自己以后会注意不会晒这样的照片了,因此这一次消息爆出之后南太铉方面并没有作出回应。但是郑丽媛方面立刻否认了恋爱传闻,表示与南太铉两人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但只是朋友的关系,恋爱说很荒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