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人气持续走高 音乐电影多面开花撑起“鹿晗月”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3:5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直引领娱乐风潮的鹿晗,频频刷新各项数据、创下各项纪录,杂志秒空、各种“首位”称号、吉尼斯世界纪录等“逆天”现象不止一次出现在鹿晗身上。今天,鹿晗发布最新单曲《某时某刻(Catch me when I fall)》登上社交网站全球话题第一位,人气可见一斑。

鹿晗单曲《某时某刻(Catch me when I fall)》海报
 

  今日,鹿晗全新迷你专辑《Xperience》正式发布,专辑中首支单曲《某时某刻(Catch me when I fall)》也随即曝光,这是一首结合亲身经历的R&B曲风歌曲,没有劲爆洗脑的节奏,但更容易触动心底、引起强烈的共鸣。昨日,音乐平台发布单曲预约链接,发布后10小时预约人数突破300万。

  据悉,鹿晗工作室官方微博自10月18日起开始发布倒计时海报,预告鹿晗最新单曲即将发布。海报中没有鹿晗的人像,而是以“X”为主,这一大胆策划也令粉丝惊喜又烧脑,纷纷猜测“X”的用意。今天,答案终于揭晓,概念符号“X”的寓意为“经历”的英文Xperience。鹿晗想与大家分享一段关于“经历”的故事,也希望大家更能关注他的音乐本身。

  不仅如此,由王家卫、张嘉佳联合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主演,鹿晗特别演出的电影《摆渡人》宣布定档12月23日,由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定档12月16日,12月内鹿晗有两部参演电影接连上映,这也预示着即将迎来“鹿晗月”,12月,看鹿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