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陈嘉桦ella宣布怀孕当妈:终于可以说了 与老公合影笑开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3 09:3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恭喜!SHE陈嘉桦ella怀孕啦。一向耿直随性的ella总是幽默感十足,连宣布怀孕喜讯也令人忍俊不禁。10月22日晚,陈嘉桦微博宣布怀孕喜讯,,仍不忘搞怪本色称“这件事正是把我给憋惨了!!”

SHE陈嘉桦ella晒验孕棒宣布怀孕当妈

  微博原文:“以我这个藏不住的个性,这件事真的把我给憋惨了!!!时间到了就会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因为希望一切都稳定才跟大家分享,而现在是时候了!我要大声的告诉大家:我怀孕了!知道的当下真的是「惊吓」大过于「惊喜」,因为一切来的太突然,呆坐在沙发好一阵子才清醒过来,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我们要变成一家四口了!!(爸爸、妈妈、布丁和宝宝)我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言语之间流露出的兴奋难以言表。同时贴出与老公合影。照片中的两人张嘴大笑,尤其是在ella身后的赖斯翔更是乐的不行,隔屏都能感受满满的兴奋。

  赖斯翔也贴出微博称“是的!终于可以说了!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要当爸妈了!这种喜悦开心照片里说明一切!结婚四年半,我们都很期待宝宝的到来!是的!我好兴奋!非常兴奋!极度兴奋!我要当爸爸了!陈嘉桦要当妈了!布丁要当姐姐了!”同时贴出验孕棒及开心合照。

  2012年,ella微博宣布婚讯,并贴出与男友甜蜜牵手照。4月份在台湾订婚,5月在台北举办婚礼。婚后与老公感情生活超稳定,虽已经结婚4年多,但是俩人仍似热恋中的情侣,每每出镜都是毫无保留秀恩爱,而且经常通过社交平台互相表达爱意。而公赖斯翔似乎很粘老婆,俩人经常身处异地工作,赖斯翔时常在微博中表达对老婆的“思念之情。”羡煞旁人。

  SHE中,ella成为第一个当妈妈的人,很多网友表示“宝宝太幸福了,出生就有三个妈咪疼。”当年Selina任家萱与张承中结婚,很多人以为任家萱会成为第一个当妈的人,但是俩人经过大风大浪后,今年4月俩人办理离婚手续,令很多人觉的遗憾。而Hebe感情生活一直处于空白,如今ella已经怀孕当妈,很多人催hebe赶紧分享当干妈的心情。

ella与老公开心

ella与老公

ella与老公

ella微博原文

ella与老公生活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