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图雅专场10月24日登陆CCTV-3《非常星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3 10:3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还记得央视马年春晚上那首经典的歌曲《套马杆》吗?你听过那首唱遍大江南北的新红歌《站在草原望北京》吗?你认识蒙古之花乌兰图雅吗?你知道她演唱过哪些脍炙人口的草原金曲吗?敬请关注下周一10月24日21:00央视CCTV-3综艺频道《非常6+1》栏目播出的《非常星发布》。

  【小贴士】《非常星发布》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2014年3月5日推出的一档热播互动性综艺节目,每期都有明星嘉宾在现场发布作品,嘉宾不仅在现场向观众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更会应答观众的各种问题。

  最新这一期节目的主角就是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一代草原歌星,是中国首位在北京五棵松万人场馆成功举办过个人演唱会的草原女歌手乌兰图雅。她的音乐专场将给你一次近距离接触这位草原新民歌天后、最美文艺志愿者的机会,听她讲述你不知道的情感故事,草原情缘,让你把好听的草原金曲一次听个够!

下周一10月24日21:00

  敬请锁定CCTV3综艺频道

  《非常星发布》

  蒙古之花乌兰图雅专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