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张子萱得女李晨变“奶奶” 网友:冰冰是爷爷?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08:4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晚间,陈赫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并且发文“感恩”公布了与张子萱升级做父母的消息,随后有媒体证实张子萱于23日在上海产下一女,重六斤六两,母女平安,网友们也都表示震惊,但还是对陈赫表示祝福。

李晨微博截图
 

  陈赫公布自己升级做爸爸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陈赫张子萱也纷纷登上热搜,网友们表示很震惊,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怀孕的,孩子都已经生了啊,真的是悄无声息,因为之前看张子萱的微博还是小腹平坦,身材纤细,怎么也想不到,但是粉丝们还是纷纷祝福陈赫,圈内好友也都转发祝福。李晨更是打趣的表示:“我怎么就成奶奶了”,陈赫也第一时间评论李晨的微博表示“奶奶好”李晨的微博更是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可以,因为你是陈赫的晨妈”、“哟,变成奶奶了啊,那冰冰姐是爷爷?”、“身份升级了啊,晨哥,不以后要叫晨奶奶”等等。

  此前,就有消息爆料表示张子萱已经怀孕,今年春节的时候陈赫带着张子萱回到了福建老家,见了陈赫的父母,网友们猜测两人的爱情已经得到了双方家长的认可,不久之后有网友目击到两人到医院做检查,那个时候刚好是2月份,根据时间推测的话,那个时候张子萱应该是刚刚怀孕,两人到医院产检的消息传出之后,双方均没有回应,加上不久之后张子萱微博晒出了最新照片,小腹平坦,完全看不出来是怀孕的样子,因此怀孕的传闻也就不了了之了。而张子萱自与陈赫在一起之后就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接拍新戏,一直很低调,除了被拍到一起和陈赫游玩之外,没有任何的社会活动,因此很少有人知道张子萱的近况。

  很多网友也表示两人是什么时候结婚的呢,同样是今年2月,有网友爆料表示看打了陈赫和张子萱两人在上海领证结婚了,并且表示证婚人是著名主持人朱桢,不过陈赫的经纪人对此表示不知情,因此不会回应。但是,据相关知情人表示两人确实已经领证结婚了,后来5月的时候张子萱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海边游玩的照片,其中张子萱右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十分抢眼,而陈赫也同样晒出了照片,手上也有戒指,因此网友们猜测两人一定是领证结婚了,不过照片中的张子萱依旧没有任何怀孕的迹象。

  不过在这之后的时间里,直到23日产女,张子萱就没有公开露过面了,网友们猜测这几个月的时间里应该都在安静的待产之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