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me Band《Lady First》练习室版公开 动感十足活力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8:2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Z.Y娱乐重磅打造的中国女团Ume Band全新单曲《Lady First》发布之后,赢得了业内和大众的广泛关注。紧接着,她们这首新歌官方练习室版MV也于今日发布,在练习室视频中,Ume Band身着简单的白色牛仔,在轻快俏皮的曲风下,让大家立即被她们青春洋溢的形象和充满活力朝气的气氛所感染。

Ume Band《Lady First》单曲封面
 

  《Lady First》是一首以勇敢追爱为主题的全新单曲,作为新生代内地偶像女团,对于此次的歌曲毫不掩饰她们对于这首歌的热爱,成员们透露,这首歌比以往的歌曲要更小清新一点,非常符合时下女生在恋爱中忐忑不安想要得到回应的心境。练习室版本MV,以一镜到底的形式完整拍摄整个舞蹈的视频,相比正式MV中场景镜头和镜头的切换,练习室版更照顾整体氛围,也更能够展现成员们不俗的舞蹈功底。

Ume Band新歌《Lady First》练习室版公开 动感十足活力满分
Ume Band新歌《Lady First》练习室版公开
 

  《Lady First》练习室版本中,Ume Band四位成员清晰地展现了舞蹈编排与走位,充分了诠释出歌曲所要表达的核心情感。无论个人solo部分亦或整齐划一的齐舞部分都展现着每个人独特的魅力,舞蹈室版本简单直接的画面向来是对舞蹈功力的最大考验,然而精心准备许久的成员们这一次没有让大家失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她们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敬请期待!

Ume Band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