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澎湃歌姬朱娜出席华语金曲奖活动 与金志文合唱公益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0:5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被媒体称为“澎湃歌姬”的歌手朱娜,出席了2016华语金曲奖音乐盛典“公益33天”活动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办。和朱娜一起出席的有资深音乐制作人凃惠源、人气唱作歌手金志文、湖南卫视御用创作人简弘亦、唱作人徐苑。

华语金曲奖活动现场 (1)
 

  华语金曲奖,不仅被称为“华语歌坛的格莱美”,更是全球华人音乐的殿堂,此次发布会,还发布了一首公益歌曲,这首公益主题曲由资深音乐制作人凃惠源监制,由徐苑作词,简弘亦作曲,金志文与朱娜共同演唱!这也是续《最远的远方》《怎么唱情歌》朱娜和金志文的第三次合作。朱娜表示,非常感谢金志文在音乐上给予她的帮助,音乐是有灵魂的,所以自己每次在演唱歌曲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表达歌曲的灵魂,也就是通过自己的声音来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华语金曲奖活动现场 (2)
凃惠源与朱娜
 

  据悉,本届华语金曲音乐盛典秉承“为音乐,唯音乐”的核心理念,定于11月25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旨以华语乐坛的洪荒之聚,打造一场顶级的音乐视听盛,而朱娜和金志文的这首歌曲或将出现在此次颁奖典礼!

朱娜与金志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