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完美落幕 被媒体称为“风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4:1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着“大漠音乐骑士”美誉的音乐人西域胡杨的品牌演唱会《传奇东方》2016/2017亚洲巡回演唱会首站深圳站落下帷幕,当晚,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加上西域胡杨磁性沧桑的嗓音,使在场2000多位歌这度过了一个有温度、有热度、有情怀的演唱会!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现场 (1)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现场 (2)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现场 (3)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现场 (4)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歌曲轮翻轰炸 现场千人大合唱

  其实在演唱会之前,西域胡杨的演唱会票就已经售卖一空,包括林忆莲和郝云,也都还有一部分存票,可以看出,在深圳这样的大都市,以西域胡杨为代表的新民歌谣滚还是有一定群众基础!

  当晚的演唱会,一首首经典歌曲轮番轰炸,《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新楼兰姑娘》、《在那遥远的地方》、《我从天山来》等等,引起了现场2000名观众的大合唱,台上歌手激情四溢,台下观众也是如痴如醉,这样融为一体的演唱会,让西域胡杨大感温暖,他表示:“知音难觅,知己难求,没想到,深圳的观众这么热情,这样的场景,我会铭记在心!”而很多观众也是对西域胡杨的歌声赞誉有加,很多到场的歌迷表示,听西域胡杨的演唱,真的是非常过瘾,不仅西域胡杨演唱酣畅淋漓,听得观众也是热血沸腾。还有观众告诉记者,很多歌迷都是提前一个小时来到保利剧院,就是要一睹西域胡杨的风采!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现场 (5)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现场 (6)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现场 (7)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现场 (8)
 

  演唱会遭台风被称“风神” 西域胡杨用音乐感动世人

  作为内地著名音乐人、歌手,新民歌摇滚发起人的西域胡杨,自出道以来先后出版个人专辑十张,其中他的代表作《新楼兰姑娘》、《我从天山来》、《不死的情歌》等歌曲由于其深邃的旋律和美妙的意境为世人所熟知,此次《传奇东方》2016/2017亚洲巡回演唱会将用最真实、最坦诚、最灵魂的方式传递出西域胡杨十年的音乐历练,一颗来自传奇大漠的音乐乐行者。西域胡杨的音乐带着新疆胡杨树那种历经世态炎凉、见证岁月沧桑的精神,又被称为“大漠音乐骑士”;他的声音带着质朴、粗犷、热烈、奔放并充满神秘色彩的神奇力量;他的演唱风格极具感染力及爆发力,有一种沧桑深远大家风范;他的摇滚作品里面都会透露出民族的音乐元素。所以,当天晚上的演唱会,西域胡杨也是做足了功课,他邀请了非常强的伴奏阵容有李军、刘东、顾博、谢飞、郭晓飞、阿里木。有了这些音乐家的加盟,让西域胡杨演唱会现场,绝对是水准与艺术的最巧妙融合!

  中国有句老话叫好事多磨,西域胡杨此次演唱会前就遭遇台风过境,很多媒体说,西域胡杨来了,还带来了台风,就和萧敬腾一样,一位呼风,一位唤雨,一位雨神,一位风神,真的也可以称为一段佳话!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现场 (9)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现场 (10)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现场 (11)
西域胡杨深圳演唱会现场 (1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