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丧尸李志》高能还原穿越火线 95后群演自毁颜值卖力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7:0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辛巨擘执导,张炜迅、张晔子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丧尸李志》正在优酷独家播出中。该影片讲述了一行人在大巴上被劫持冷冻后,侥幸逃脱。而后醒来发现丧尸占领世界,他们却成为世界上最后人类幸存者的故事。《丧尸李志》一经播出便以其对《穿越火线》场景的神还原,以及第一、第三人称视角无缝切换引发广大观众的热切关注,而故事时空交错的讲述方式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2000人次群演扮丧尸 95后00后成主力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丧尸片,影片中丧尸的可怖造型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为了营造出“惊悚”、“吓人”的效果,剧组一共投入了2000人次的群演。更重要的是,《丧尸李志》并不单纯以人数取胜,为了还原西方传统的丧尸造型,每位群众演员的妆发造型都要将近两个小时,可谓是精益求精。

  群众演员的主力都是95后和00后,他们其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演戏。对于这些年轻演员而言,首次演戏就出演丧尸片,不仅是一种牺牲,更是一种考验。制片人张炜迅也向这些群演表达了敬意,“现场非常寒冷,而他们需要每日带妆12个小时在现场待命,正是由于他们的敬业才有了现在大家所能观看到的震撼效果。”

  重型武器枪械媲美穿越火线 CS场景引热议

  除了这些丧尸群演的服化道值得称赞之外,各类武器枪械所营造的枪战游戏感则更令人眼前一亮。拍摄现场完全还原了《穿越火线》、《CS ONLINE》等游戏的场景,不少影迷在看过之后大呼过瘾,并纷纷表示如果有这样的真实场景可以做真人CS现场一定会去鼎力支持。

  而武器迷们也可以在该片中大饱眼福,不论是M4,点31,沙漠之鹰,AK47甚至是坦克都应有尽有。而主创基于对武器的了解,还将枪支的归属就正反方的派别进行了精心设计。反派是凶狠的AK47,好人则是M4,众多的重型武器也都大有来头,剧中出现的火箭筒,是全美每年只能由三名最优秀的士兵发射一次就要重装入库的型号,而大家伙坦克则是剧组冒着压塌场景的风险拍摄的,如此用心的场景与道具让整部电影的视觉效果完全可以媲美真人CS。

  灾难片包裹虐恋情深 入戏太深“李志”表白

  张炜迅坦言,“拍摄片子的初衷就是想用一个游戏感的外壳,包裹住一个爱情故事。” 该片的出发点就是试图借这样的丧尸灾难片去唤醒观众仔细分辨和认清自己的爱情。

  所以说我们不仅能看到非常炫酷的视觉效果,还可以体味出故事真正要传达的内核——爱情。正如电影slogan说的那样“爱你,是我最后的理智”,我们或许有太多次忽略了身边最值得爱的人,直到爆发了巨大的灾难或者是突遭变故,我们才发现心底最珍视的原来是那个她。

  在采访过程中,我们难以避免的问到了制片人、也是剧中李志的扮演者张炜迅,如果是在生活当中,他会选择小乔还是蜜蜜,他不假思索的说是蜜蜜。而后他补充道,“就是喜欢蜜蜜那种类型的北京姑娘,就是演蜜蜜的张晔子那样的。”大胆的表白不禁令人怀疑两人是否假戏真做。

  据悉,《丧尸李志》三部曲将于10月28日推出最终篇,李志最后的理智中,爱的究竟是谁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