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现身机场拍摄新剧 黑超遮面完美融入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09:1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朴海镇现身机场拍摄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拍摄当天朴海镇一袭黑色风衣气势凌人,加上面带墨镜的神秘感完美的展现了金蔎雨这个角色高冷神秘的感觉。很多粉丝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在机场看到了朴海镇,感觉金蔎雨这个角色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啊!”、“虽然只是很远的距离看到朴海镇,但是还是感觉到了他强大的气场!腿真的太长了!帅哭”。

朴海镇
 

  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朴海镇出演的金蔎雨这个角色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希望大家期待朴海镇展现与之前不同的魅力,相信会再一次诞生一部值得关注的佳作”。随后朴海镇也通过直播和大家说明了金蔎雨这个角色的人物设定。虽然身为韩流明星的保镖,但是将会以卧底的身份来推进剧情的发展,并表示金蔎雨这个角色将会区别于现有的保镖角色,表现出独特的个人魅力。

朴海镇高冷范十足
 

  据悉,在《秘行要员(MAN X MAN)》中,朴海镇饰演的金蔎雨虽然一直以人气巨星保镖的身份示人,但其实他的真实身份却是国情局的神秘要员。该剧已正式开拍,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朴海镇黑超遮面
朴海镇在拍摄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