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心公主”曹李菲含泪献唱《当你老了》感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0:1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在《新声有范》的舞台上,童星曹李菲为答谢父母养育之恩,选择歌曲《当你老了》唱哭全场。

曹李菲1
 

  节目快要接近尾段,可菲菲心里一直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能选择一首歌曲,通过电视媒体来感恩父母亲。此想法得到了导师们的赞同,菲菲选择了一首《当你老了》,当时就觉得这首歌曲非常好听,歌词对她来说非常有意义,在后期训练中,经过郭华,孙霄磊,以及章涵三位名师指点,刨析了整首歌曲内在的含义以及歌曲创作背后的意义。曹李菲在家中练习时,由于过渡情感投入,多次以泣不成声告终。据了解,菲菲妈妈爸爸为了培养自己女儿,倾尽一切,历经这么多年。所以一想到父母为自己不断付出而他们自己却省吃俭用并且一天天老去时,菲菲就忍不住落泪。

曹李菲2
曹李菲3


  而这次,曹李菲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在舞台上能够完整的演唱下来。虽然在节目录制时,菲菲还是忍不住落泪,但任然非常出色的完成了整首歌曲,台下无不为菲菲的唱功和情感感叹。甚至有些观众也在歌声中默默落泪。

  动情的演唱,圆满的结束,幸福的眼泪,都送给曹李菲和她的父母,愿菲菲再接再厉,唱出更多好的作品献给大家。据悉,曹李菲的新歌将于明年隆重推出,预祝这颗冉冉升起的星,幸福,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