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 倒计时D-4 照片大公开 展现别样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1:1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上午10点(中国时间9点),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www.yg-life.com)公开了BLACKPINK第二张单曲专辑《SQUARE TWO》的15张女人性感魅力的预告写真。

BLACKPINK
BLACKPINK1
 

  今日公开的预告写真比此前公开的两首主打歌《PLAYING WITH FIRE》和《STAY》的预告写真更加展现了BLACKPINK成员魅力升级的新造型,使得大众期待值达到顶峰。

  这次公开的15张写真,成员们迷人性感造型让人眼前一亮,JISOO一头长卷发和身着白色连衣裙,处处都透露着简单却华丽的纯情。相反,JENNIE一身黑色调的服装,用强烈的颜色散发着一股独有的魅力。LISA和ROSE则是弥漫着梦幻的氛围。

BLACKPINK2
BLACKPINK3
BLACKPINK4
 

  BLACKPINK通过出道专辑已经向大众展现了许多不同的风格,而此次《PLAYING WITH FIRE》和《STAY》的15张预告写真,引起了歌迷对新专辑的高度期待。这张专辑不仅拥有充满BLACKPINK特色的音乐,更有4名海外知名编舞老师共同完成的舞蹈。MV方面,是用YG特有风格来进行拍摄完成,这也是值得期待的一个重点。

  另外,不断放出新专辑预告照片的BLACKPINK引起了大众的关注。而通过长时间用心准备的她们,再次向歌坛寄出挑战书,是否能书写新历史呢?值得期待!

BLACKPINK5
BLACKPINK6
BLACKPINK7
BLACKPINK8
BLACKPINK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