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恩珍源红参携手白青刚助威中超延边富德足球队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4:38:40   来源:21CN   

  10月26日,延边富德队在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双方球员全情投入积极应战,最终延边富德队以2比0的比分胜出,比赛圆满结束。

  当天,一位延边球迷的“老朋友”,淡出视线很久的延边朝鲜族歌手白青刚,出现在球场为故乡球队应援,联合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正人参)恩珍源品牌举办“恩白延超胜利”大型活动,为在今年中超联赛中表现不俗的延边富德足球队加油喝彩。当天傍晚,球迷们也在延吉人民体育场现场免费领取到了“欧巴红参”恩珍源红参饮品和暖手宝,幸运的球迷还收获了“天参”模压红参、红参茶等礼品。

朝鲜族歌手白青刚在赛场给延边富德队球迷颁奖

  作为红参和延边足球队忠实粉丝的白青刚,是延边出生的选秀歌手,也是第一个在韩国总选秀节目中获得第一名的朝鲜族同胞。他凭借在《伟大的诞生》及《蒙面歌王》上的出色表现被中韩两国民众所熟知。不过因身体健康的原因自2013年起他远离公众的视线,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此次露面他状态俱佳,精神奕奕,让广大的粉丝放心不少。

  赛后的第二天,白青刚来到了韩正人参工厂,了解优质红参的加工工艺,鉴证中国高端红参品牌“恩珍源”的品质。白青刚现场赞叹,果然最优良的红参原料搭配最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才能为消费者带来健康与安心。随后白青刚更亲临延吉市百利城献唱歌曲并在正官庄-恩珍源品牌店担当1日店长同时举行签名会,让粉丝们能近距离一睹偶像并获得珍贵的礼物。铁杆粉丝热情地表示,虽然白青刚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他们会永远支持他,等着他的正式复出,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

朝鲜族歌手白青刚担当正官庄-恩珍源门店一日店长

  韩正人参的负责人也在签名会上向白青刚表达了祝福与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能继续携手为故乡延吉的足球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作为扎根于延吉的红参企业,韩正人参一直积极助力当地足球事业发展,自2015年起,就开始赞助延边富德队,以优质的“恩珍源”品牌红参产品和真诚的商业态度助力了延边富德足球队的成长与进步,见证了其在中甲夺冠晋级的荣耀与在顶级中超联赛中的成长。韩正人参也以赞助延边当地足球小学等实际行动,践行其扶持当地体育事业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积极为社会作贡献。并为广大球迷提供了一大波福利,和球迷们一起,为延边富德队的胜利而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