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少芬北京吃火锅心情好 晒自拍被指神似何炅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9 13:4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里从来都不缺讲的好看的人,也从来求不缺德艺双馨的人,更有很多长相相似的人,“皇后娘蔡少芬就被指与主持人何炅神似,特别是娘娘剪了短发之后,两人从某一个角度真的很像。

蔡少芬
 

  10月28日,蔡少芬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还表示自己现在在北京吃火锅,心情十分不错。在公开的照片中,蔡少芬戴着墨镜,留着利落的短发,看着镜头拍照,心情很不错,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皇后娘娘好美,但是网友们也表示皇后娘娘的这张照片与主持人何炅何老师迷之神似,无论是五官、脸型还是表情,都与何老师太像了,纷纷留言表示:“我以为是何老师,太像了”、“娘娘,此时的紫禁城用火锅是极好的,御膳房都给你备了什么好吃的?”、“是不是不止我一个人觉得第二张像何炅”等等。

  这不是皇后娘娘第一次撞脸何老师了,此前两人也被指长得像,特别是蔡少芬剪了短发的时候,拍摄出来的照片真的与何老师很像,此前两人一起出演节目《偶像来了》的时候,还曾一起开过玩笑,在微博上上传了认证照,网友们纷纷表示“确定不是亲姐弟吗,这也太像了”,还有网友们感慨,果然长得好看的人总是一起玩。

  其实娱乐圈里有很多长相相似的明星,何老师除了与皇后娘娘长得很像之外,还被指与赵薇在某些角度也是神似,网友们还特地找出了两人的对比照,确实很像;准妈妈林心如与金曲天后蔡依林两人也很像,最初的时候有很多都分不清两人,现在两人都是事业有成,爱情也很甜蜜,生活的十分幸福;90后演员贡米与女神张柏芝长得也十分像,举止投足间很有张柏芝的味道,张柏芝是气质脱俗的女神级别人物,而贡米更像是清纯的邻家妹妹,两人都是名副其实的美女;在韩国娱乐圈也有很多这样的偶像艺人,比如池昌旭和东方神起的沈昌珉,两人年纪相仿,长相也很神似,都是十分帅气的欧巴,完美身材加大长腿,俘获了一众粉丝们的心;还有中韩撞脸的,比如韩国演员金允珍就和中国演员闫妮长得很像,很多人表示看两人出演的作品有时候会出戏,哈哈哈,是真的很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