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学圻评奖中戏学院奖 颁奖“假装”梅婷校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08:0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9日,第六届中戏国际戏剧“学院奖”落幕。王学圻作为此次评委及颁奖嘉宾亮相颁奖典礼。当晚,王学圻与梅婷搭档,共同为本届学院奖颁发“最佳女主角”奖项。台上王学圻更“假装”梅婷校友,称自己也是中戏96级学生,反问梅婷“我怎么没见过你?”,在成功“瞒过”台下观众之后,王学圻感慨道:“戏剧是我一生追求的事业,演员的魅力在于能够感受到不同行业的人生百态。而中戏,能为我们更好的表演打下基础。遗憾的是我没有到中戏学习过,这次能够参加中戏的学院奖评奖、颁奖,尤其能和国内外很多戏剧大师一起工作,我非常荣幸!我对舞台,对话剧,始终保持着热爱,希望还能有机会重返话剧舞台,更希望也能够有机会获得一尊中戏国际学院奖的奖杯!”

  此前,王学圻及蓝天野、吕中等著名表演艺术家代表中国评审团队,与来自韩国、日本、德国、俄罗斯、保加利亚、 英国的戏剧大师共同组成国际评委组,对来自国内外的25位演员、9台剧目进行了为期2天紧锣密鼓的观剧评审,最终评选出五位最佳主角奖、五位最佳配角奖和两位最佳新人奖。

王学圻颁奖中戏国际戏剧学院奖01
王学圻颁奖中戏国际戏剧学院奖02
王学圻颁奖中戏国际戏剧学院奖0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