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目标直播王昱珩新书会 目标学院欲造职场最强大脑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1:32:29   来源:商业电讯   

  10月29日,自嘲为最不强大脑的水哥王昱珩携手围棋速成教学法发明人,耿文彬围棋道场的李振沣老师在下斜街甲骨文悦读书店召开了新书发布签售会。发布会由知名作家小刀老师主持,今目标企业圈对此次签售会进行了现场播报,并开展了互动赠书活动。今目标平台聚集了280万家全国各类企业,其中不乏王昱珩粉丝。

  此次王昱珩新书发布会,可能会掀起一阵学习三千字文浪潮!三千个字,一字不重,读起来朗朗上口,内容蕴含古今。此书即可作为读书识字的重要读本,也可作为通晓古今的一部佳作!此书可能将会颠覆人们心中传统的学习模式。《解读三千字文》的出现可以让人在极短的时间内,积累并熟记大量的历史知识。部分教育界人士对此书也给予高度评价,认可此书对普及汉字知识教育的价值。

  对于如何塑造最强大脑这样的问题,今目标目标学院也正在进行积极探索。目标学院为职场人打造了素养培训课程、职业技能课程,以及管理能力提升课程等一系列课程,旨在为职场人提供一个学习和深造平台,培养职场的最强大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