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今晚12点揭开面纱破壳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4:02:11   来源:搜狐   

BLACKPINK

  搜狐韩娱讯 BLACKPINK今晚12点将公布《PLAYING WITH FIRE》和《STAY》两首新歌。

  31日上午十点(中国时间九点)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写有“TODAY”的海报。

  公开的海报中成员们站在侧翻的车辆上眺望远处的山。空中升起四种不同颜色的烟火,引起了大众的关注。

  BLACKPINK回归在即,预告照大公开、曲目列表、预告海报、预告片及MV花絮等预告推广让被面纱遮住的魅力开始全面发散。预告中BLACKPINK破格变身和音乐性的成长让大众更加期待她们的回归。

  同时,BLACKPINK的第二张单曲专辑《SQUARE TWO》总共收录了双主打曲《PLAYING WITH FIRE》和《STAY》还有《WHISTLE》的Acoustic版本,共三首歌。这次新歌BLACKPINK将挑战Tropical house风格,将音乐风格领域进行扩大。

  “2016年最受期待新人”BLACK PINK在发行了出道专辑《SQUARE ONE》后,11月1日将公开第二张单曲专辑《SQUARE TWO》。是否能成功二连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