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饭局的诱惑》容祖儿放言要搞陈伟霆 阿娇自爆想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6:4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昨晚播出的《饭局的诱惑》中,马东老师集齐了三大美女陪他吃饭,可这三位美女都是自带女王气场的女强人,并且语不惊人死不休!刚一开场阿娇就放猛料称:“最近大家都说我胖了,那是因为我怀孕了”!而容祖儿更是直呼“我是歌手有黑幕”!除了阿娇和容祖儿两大美女,本期节目中还有代班女主人贾静雯,贾静雯更是甜蜜的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第三个宝宝已经在肚子里四个月了。
 

  喜欢搞事情的马东老师向容祖儿抛出了世纪难题,要求容祖儿在陈伟霆、谢霆锋、李克勤三人当中选择一人去爱,一人去搞,一人去杀。容祖儿不假思索地回答,“选一个人爱当然是谢霆锋啊,因为他帅。”继而她还补充道,“我不能去搞李克勤了,因为他结婚了。”在一旁的贾静雯接话道:“那就只剩陈伟霆了。”容祖儿大气地回应,“搞他!”豪迈的祖儿令在场的嘉宾都捧腹大笑。

  节目中大家还聊起了感情的话题,在经历了感情创伤后的阿娇表示自己现在根本“不想谈恋爱”,而是想直接结婚。还诚恳的表达现在她追求的是一个“结婚的对象”,而不是“男朋友”。对于自己未来的老公,阿娇心里也早有标准,要尊重自己、爱自己,也要孝顺,并且“不要太丑”,因为希望能够生一个漂亮的宝宝。 虽然渴望婚姻,但是阿娇对自己的终身大事却格外的谨慎。马东问阿娇,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爱你,愿意娶你,向你请求一个恋爱的机会,你会被打动吗?阿娇的回答很果断:未必。在阿娇看来,一个男生在追求自己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承诺,但很多都未必能实现。可见阿娇女神真的已经对恋爱“累觉不爱”,只想找到相伴一生的那个人。话到最后,阿娇还颇感失望地说“现在还没有人说过要娶我”。

  在聊了很多之后,《饭局的诱惑》又进入了最烧脑的游戏环节,第一次玩狼人杀的容祖儿火力全开,成功搅乱了整个局,让人对她有爱又恨,本以为她是游戏中的“坑”,可没想到祖儿不但通过阿娇的表情检举出她在说谎还成功的用毒药毒死了一位狼人,帮助好人阵营赢得了胜利。更多精彩内容,小伙伴们快去看节目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