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否认认识高英太 将采取强烈态度应对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09:0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人在网上发布了一张朴海镇多年前的照片。照片中与朴海镇一起合影的正是最近韩国闹得沸沸扬扬的闺蜜干政事件的主人公崔顺实的心腹高英太,随后网上便出现不实谣言来恶意诽谤朴海镇。

朴海镇
 

  对此朴海镇的经纪公司10月31日发声明表示:“网上流传的照片是朴海镇以前与朋友的一次聚会上拍摄的,早在2011年该照片就曾与经过合成的照片在网上恶意传播,当时已经查明事实并通过起诉该报道媒体恢复了朴海镇的名誉,时隔5年,这张照片又被拿来恶意传播,我们表示十分的困惑。在照片拍摄时,由于聚会人数众多,在场的人并非全都相互认识。朴海镇与高英太两人根本互相不认识,一张多年前无意间的合影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谣言并引发舆论。

朴海镇否认认识高英太
 

  朴海镇的经纪公司还表示,希望不要再用与最近事件本质无关的八卦和事实不相符的内容来传播谣言。为此,对于网上的不实言论将会采用法律手段强力应对,向造谣以及发布谣言者追究法律责任。朴海镇作为韩国国民的一份子,对于最近韩国发生的这些事情,也希望相关真相可以被全部揭露。再也不希望这样的事与朴海镇扯上关系,从而将事情的本质掩盖。

朴海镇经纪公司发出声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