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 PINK横扫7个实时榜单 海外反应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3:1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LACK PINK横扫韩国7个大型实时音源榜单一位,仅7小时YouTube MV点击量过百万,取得了压倒性的好成绩。

  11月1日0时公开BLACK PINK新单曲专辑《SQUARE TWO》的双主打曲《PLAYING WITH FIRE》和《STAY》后迅速登顶各大音源排行榜,再一次刷新了属于她们的一位纪录。不仅如此,在歌曲公开之后也快速占据了韩国国内大型搜索引擎的实时热门搜索词排行榜一位。同时,《STAY》横扫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以及新加坡、泰国、越南等亚洲五个国家及地域的音源排行一位。

  与音源同步在YouTube上公开的MV也在7小时内突破了100万的点击量。《PLAYING WITH FIRE》和《STAY》以1日上午为截点,各自的点击数位121万6315次和114万1958次,共235万8273次,点击数还在持续快速增长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