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王子冷漠携手当红歌手舒清合唱歌曲《白发伤》再掀歌坛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9:4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语内地古典女歌手“舒清”(原名舒清菊)与内地当红男歌手“冷漠”倾情打造2016年度巨作武侠中国风《白发伤》,歌曲特别邀请好友内地著名女组合“黑鸭子”担任伴唱。邀请著名歌手“凤凰传奇”的御用混音师担任歌曲的期母带制作。内地实力音乐制作人,词曲作家舒锦担任作曲,丁巍编曲,由音乐制作人舒锦爱徒龙三填词。

  《白发伤》是一首大气的武侠中国风。是词作者龙三根据《白发魔女》这部电视剧的人物情节而填写的一首词。由著名歌手冷漠和当红歌手舒清合唱,歌曲大气却不失柔情。霸气中蕴藏唯美。画面感十足。为你呈现一副刻骨铭心的武侠画面。

  这首歌曲《白发伤》可以说是近年武侠歌曲的少有的佳作。这首作品历时三个月的制作,以及反复的修改打磨。现已全部制作完成。2016年10月25日酷狗独家首发,酷狗首发榜单12名,网络红歌榜第6名,10月28日酷我网络单曲推荐第3名,多米音乐黑马榜第3名,多米音乐首发第一名,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21名,同时各大知名音乐网连续首页推荐,一经上线受到众多音乐人和粉丝热烈追捧,不失为近年华语乐坛武侠歌曲的巅峰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