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号种子选手惨遭KO!袁鹏彬1分32秒爆冷晋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09:1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9日,“FF格斗联赛”珠海站的比赛已圆满结束,其中中国小将袁鹏彬将赛前热门选手刘志伟KO出局,着实爆了个大冷门,但格斗赛事正是因为这种不可预知性才更加的精彩!

FF格斗联赛珠海站
 

  刘志伟,来自济宁震豪俱乐部,5战5胜的他曾获得全国自由搏击锦标63.5kg冠军的获得者。因其善于把控节奏和步伐,出拳灵活多变,他也有着“狐妖”的外号。赛前身为夺冠热门的他,此次爆冷出局也着实令人惊讶。他的对手是来自河南省武管中心的袁鹏彬,仅仅是获得过2016年全国泰拳锦标赛第三名,他没有冠军的荣誉,在受到的关注程度上也不及对手刘志伟。

  在刘志伟与袁鹏彬两人的对决中,双方都采用了先发制人的方式,企图优先拿下主动权。然而赛前被看好为一号种子选手的刘志伟,在进攻的时候对手时却不小心暴露出了自己的防守漏洞。而袁鹏彬趁此机会以一记凶狠的前手拳将对手刘志伟打到在地。这突如其来的KO,令现场及解说猝不及防,最终裁判宣布袁鹏彬以1分32秒KO拿下这局比赛胜利。

袁鹏彬晋级
 

  在袁鹏彬18战16胜个人战绩中曾9次KO对手,他曾在泰拳王播求主办的一场泰拳赛事中用一记漂亮的转身后摆腿TKO了泰国拳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由此可见,袁鹏彬有着不输于刘志伟的实力。在打败对手刘志伟后,袁鹏彬将与另外一位打败二号种子选手刘奇凡的潘家运在总决赛中会师,中国自由搏击联赛63.5公斤的冠军将在他们两人之中产生!

  那么接下来他们在将来的赛事中还会有什么样的方式?将会是谁?站上总冠军的领奖台呢?请继续期待接下来他们的表现!同时别忘了11月12日的“FF格斗联赛”成都金堂站的比赛,届时中国小将将逐一登上格斗场展开精彩对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