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梦杨《热血书院》演医学才女 展读心术破案绝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0:5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曾出演过《青春无敌》、《国士无双黄飞鸿》,并在最近热播剧《美人为馅》中有不俗表现的青年演员金梦杨,近日加盟“热血”系列之一的古装玄幻大剧《热血书院》,摇身一变成为不为外物所动,安心若素的医学才女“张樱”。剧中的张樱虽命运多舛但仍不忘救死扶伤,凭借着读心术破案必杀技,与书院同伴们一起探求离奇事件的真相,破解邪恶势力的阴谋。

《热血书院》宣传照
 

  金梦杨饰演医学才女  人物塑造颇下功夫

  此次金梦杨出演《热血书院》中医学才女“张樱”一角,身体孱弱重视养生,拜神医妙尼为师,学得一身医。后跟随哥哥张谊进入太乙书院学习,逐渐敞开心扉。为了将此角的神情和性情表现的淋漓尽致,金梦杨在开拍前便已经对剧中的角色苦下功夫钻研,除了仔细研读剧本、揣摩角色之外,金梦杨表示自己也深爱着“张樱”这个角色,她的善良、内敛、恬静,都深深的吸引着自己。身为双鱼座的金梦杨私下性格活泼开朗,与“张樱”内敛沉稳形成对比,因此对于金梦杨来说怎样诠释好角色是一个挑战。她时常会对着镜子进行微表情练习,还参考了美剧《lie to me》寻找灵感。据悉,《热血书院》仍在紧张的拍摄中。戏虽未播,但因人物角色个性分明、故事情节疑点重重,令人大呼好奇。

金梦杨
 

  金梦杨功底扎实获好评 角色多变演技上线

  金梦杨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科班出身的她在演戏、主持、舞蹈等方面均有不错的造诣。高挑的身材,精致的五官,成为金梦杨打造可清纯可御姐百变造型的巨大优势。自出道以来,金梦杨约片不断,相继出演了《青春无敌》、《国土无双黄飞鸿》、《美人为馅》等口碑收视俱佳的影视作品,塑造了多个风格鲜明的角色。不仅饰演过高颜值的女学霸,还挑战过外表冷艳、内心狠毒的“樱花夫人”。凭借个性跨度大的不同角色形象、娴熟的表演技巧以及对人物内心细微的把握,让金梦杨获得了众多好评。此次在玄幻世界里为了“张樱”,金梦杨更是演技上线,在人物塑造上颇下了一番功夫。

  作为影视市场的热点,古装大IP一直以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庞大的书迷基础赚足眼球。作为“热血”系列中的鼎力之作,《热血书院》不再是一部单纯的古装剧,而是站在更广阔的视角和纬度之中,为观众构筑出一个专属于东方的“热血世界”。究竟由金梦杨所主演这部剧能否让观众感受到耳目一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梦杨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