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热《美人为馅》神秘登场 化身狙击手反转魅力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09: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超级大IP网剧《美人为馅》播出了五至八集,少女梦中性侵案件刚刚告一段落,白锦曦、韩沉等人又遇到了一个神秘杀手,而这位杀手就是由米热扮演的谢陆。

米热1
 

  在第八集的尾声中,米热以神秘狙击手的身份登场,行动全程戴着口罩,整个过程动作干净利落,冷酷无情,让不少期待米热出场的粉丝都十分惊喜,相比起米热之前痴情幽瞳的角色来说,冷酷而神秘的杀手形象相当有反转魅力,而米热演技的多元化和层次感也在新的角色中得以体现。

米热2
 

  同时,随着剧集播出,米热也在个人社交网络上PO出一张《美人为馅》杀手造型的剧照和一张古装造型剧照,并配文:“嗨!我是米热丘比特,你们猜我的爱神之箭射中了谁?”射击技术十分精准,而他在《美人为馅》中也的确是一枪爆头受害人,看来米热生活中也是个射击达人,这组照片也更让米热的粉丝们期待下周米热在剧中的表现。更有不少网友秒变迷妹,大胆评论:“热热射中了我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