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金贤秀确定出演《所罗门的伪证》 首次挑大梁担任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5: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贤秀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出演JTBC电视台最新电视剧《所罗门的伪证》并且首次挑大梁出演女主角,又一个小童星挑大梁,看来前辈们要有危机感了!

金贤秀(资料图)
 

  继演员金所炫、金裕贞以及金赛纶之后,2000年出生的童星金贤秀也开始挑大梁担任女主角了,JTBC电视台最新金土剧《所罗门的伪证》目前已经确定将会由演员金贤秀担任女主角高书妍的角色,一转眼小童星也变成魅力清秀的大姑娘了,不禁让人感慨时间的流逝。据悉,金贤秀这一次在剧中是第一次担任女主角的角色,与她搭档的出演该剧男主角的则是目前才刚刚出道4个月的92年出生的张东尹,张东尹在此前曾出演过女子二重唱组合演唱的《给你宇宙》的MV,展现了十分清新的气质,干净清秀的样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就担任男主角,这样的演艺机遇真的很不错。而两人的第一次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好奇和期待。

  电视剧《所罗门的伪证》改编自同名日剧,是作家宫部美幸的推理小说改编而成的,主要以在圣诞节时中学校内发生的一起学生死亡事件开展,刻划学生们寻找出此事件隐藏中的真相故事,是一部青春校园悬疑类型的电视剧。金贤秀在剧中饰演角色比重较大的女主角高书妍,这是金贤秀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女主角,让人期待金贤秀的表现。金秀贤出生于2000年,2011年,金贤秀出演了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电影《熔炉》并且正式踏入演艺圈,之后金贤秀就开始在各种影视剧里担任女主角的童年时代,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她饰演了全智贤的童年时代,与金秀贤有着不少的对手戏,这部电视剧也让金贤秀为广大观众们所熟知,人气也不断高涨。金贤秀与“三金”一样都是有颜值有演技的小童星出身,不过金贤秀出道晚一些,但是她所出演的作品也不少,包括《我们见过吗》、《熔炉》、《要帅气的生活》、《49天》、《树大根深》、《大王的梦》、《新娘面具》、《Good Doctor》以及《来自星星的你》,金贤秀的表现获得了肯定,同时也让人们记住了这个笑起来很可爱的小姑娘,如今金贤秀也开始独挑大梁,担任电视剧的女主角了,看来小童星们已经开始发力了,让我们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