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杏芳产子 林丹升级当爸 “迷你丹”胖嘟嘟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5 08:4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恭喜!林丹升级当爸。11月4日,林丹妻子谢杏芳与北京产子。今天上午,林丹微博报喜,称“欢迎你的到来,芳芳辛苦了。”同时贴出全家福一张,宝宝安静的躺在妈妈怀里睡觉,胖嘟嘟看起来十分可爱,谢杏芳纯素颜出镜,满眼柔情,“超级丹”则小心翼翼的护着“迷你丹”。

 谢杏芳产子 林丹喜当爹

  林丹与谢杏芳这对羽坛的神雕侠侣一直备受瞩目。1997年相恋至今,已经近20年。2010年,终于扯证结婚,2年后举办了盛大的婚礼,相恋十余年终于结束爱情长跑,修成正果。如今谢杏芳诞下一子,终于圆满。

  据林丹自述,他从14岁开始便已开始暗恋谢杏芳,见到谢杏芳第一眼便和队友议论“这应该是羽毛球队里长得最漂亮的女生了。”也许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2007年,当时林丹与谢杏芳已经成为羽坛的一哥一姐,谢杏芳赢得女单冠军后,林丹抱着一束鲜艳的红玫瑰,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为女友献花并送上深情一吻。

  2008年底,28岁谢杏芳选择退役,变贤内助全力支持林丹的羽毛球事业。曾经甜蜜的说“现在他打羽毛球赚钱,我负责花。”话一出真是羡煞旁人。2012年二人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办了盛大的结婚典礼,这里也是林丹拿下第一个奥运会男单冠军的地方。

  而对于谢杏芳怀孕,林丹保护工作一直做得很好,上月中旬,林丹33岁生日聚会上,友人传出合影,照片中谢杏芳挺着大肚,看起来似乎临产,众人方知谢杏芳怀孕。今年全锦赛期间看,媒体询问林丹是否将升级做父亲,林丹只是礼貌的回绝。如今已经顺利产子,很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幸福来得太快。”“厉害了我的丹,人生赢家。”“又一个大长腿到来。”还有网友调侃道“李宗伟两个儿子在摩拳擦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