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安吉小鱼疯狂圈粉 沙溢表白:你俩是我一生最好的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0:2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热播,沙溢与胡可两人的儿子安吉与小鱼儿两人成为了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完美男友,两个人也获得了大批粉丝的支持,这让沙溢感到很高兴,11月6日晚间,沙溢发文表达了对两个儿子的爱意,表示:“我这一生最好的作品就是安吉和鱼儿!”。

沙溢微博截图
 

  11月6日晚间,沙溢连发两条微博表达了自己对儿子们的爱意,沙溢表示:“有了你俩爸的人生就是一个字~~幸福无比!”,稍晚一点又发文表示:“我这一生最好的作品就是安吉和鱼儿!”并且晒出了两个儿子的照片,照片中安吉和小鱼两人笑的十分开心,不知不觉感染着很多人。

  第四季《爸爸去哪儿》节目播出以后,很多观众们表示越来越喜欢安吉,除了克斯宋仲基的帅气的长相之外,观众们也表示安吉十分懂事,虽然只有5岁,但是安吉真的展现出了让人十分喜欢的性格,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第一期节目播出的时候,部分网友们表示安吉有点不尊重爸爸,因为安吉总是在节目里直呼爸爸的大名,这让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安吉有些不懂礼貌,但是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网友们才发现,原来大家误会安吉了,我们安吉可是一个十分懂礼貌又体贴的男子汉呢。

  可能因为爸爸是东北人,从小有着东北人的豪爽,安吉也继承了爸爸的一些性格特点,很豪爽,很直接,与爸爸沙溢之间的相处更像是朋友一样,因此安吉才会在节目中直接喊爸爸的名字,但是面对其他叔叔,安吉是十分有礼貌的。沙溢曾在一个参访中表示,原本节目中有一段田亮背着安吉登山的戏份,因为沙溢不在,安吉和田亮他们一起,很长的山路都是安吉自己一个人走,田亮为了让安吉也能体会一下在背篓中的感觉,就对安吉说让他自己数60个数,然后自己在放他下来,但是安吉在田亮背上只待了几秒钟,安吉直接从123数到了60,后来问安吉为什么这么数,安吉表示自己感受一下就可以了,这件事让沙溢很感动,虽然节目中并没有播放,但是当花絮出来的时候真的是超感人的。还有,因为是哥哥,因此安吉很照顾弟弟小鱼,小鱼不是固定参与的小孩,只是偶尔会去一期,但是即使这样安吉还是很细心很体贴的照顾着弟弟,帮助弟弟穿鞋,发现弟弟走丢了,特别心急的找弟弟,找到了之后一下子抱住了弟弟,嗔怪弟弟“你怎么这么笨”紧张的表情也舒缓了下来,让人的很感动,很多观众们都表示看到这里的时候没忍住留下了眼泪。

  安吉不仅仅对弟弟很照顾,同时也很关注一起的小伙伴,为妹妹阿拉蕾加油助威,擦拭伤口,逗妹妹开心,以小伙伴们一起努力挣钱帮助当地的小朋友等等,这些都让观众们觉得很感动,并且表示越来越喜欢安吉,这个开朗活泼有很男子汉的小男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