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宣布怀二胎 晒与老公甜蜜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1:1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怀二胎了,网友们纷纷表示恭喜!

盖尔·加朵与老公
 

  11月7日31岁的以色列女演员盖尔·加朵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与老公的亲密合影,并且透露了自己怀二胎的喜讯。盖尔·加朵十分激动的表示:“很高兴与大家分享这个喜讯,我就要第二次做妈妈了”在公开的照片中,盖尔·加朵与老公两人脸上都带着笑容,老公从背后拥抱着盖尔·加朵,并且两人都把手放到了自己的肚子上,组成了一个心的形状,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盖尔·加朵和老公两人对即将要到来的孩子感到十分开心幸福。

  盖尔·加朵与老公亚隆·凡萨诺是在拍摄电影《速度与激情4》的时候认识的,据悉,老公亚隆·凡萨诺是一名企业家,两人一见钟情并且相恋,并且在同一年结婚,之后盖尔·加朵在2011年生下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女孩艾玛,两人的第一个爱情结晶十分漂亮,可爱。

  盖尔·加朵1985年4月30日出生于以色列罗什艾因,以色列女演员,模特,2004年盖尔·加朵获得以色列小姐的头衔并代表以色列参加了2004年环球小姐的选美比赛,以模特的身份活跃着,2008年盖尔·加朵在《速度与激情4》中出演了角色Gisele,进入电影圈,同时也正是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盖尔·加朵与老公认识,并且相恋结婚。结婚之后的盖尔·加朵也继续着自己的演艺事业,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约会之夜》、《危情谍战》、《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在影片中饰演“神奇女侠”因此很多网友们称盖尔·加朵为“神奇女侠”,2016年盖尔·加朵又主演了电影《邻家大贱谍》。

  盖尔·加朵长相十分漂亮,清新可人,即可以性感又可以邻家女孩,不仅有着让人羡慕的脸蛋,还有着非常完美的身材,符合东方审美,纤细苗条,而且五官精致,散发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盖尔·加朵的表现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充满魅力的女孩子,她的一颦一笑都能够让观众们为止心动,如今,女神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祝福女神,一定要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