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圭贤今日中午公开《忘不了的温柔(Still)》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3:46:42   来源:搜狐   

圭贤

  搜狐韩娱讯 “秋季抒情曲歌手”圭贤(S.M.ENTERTAINMENT所属)将公开迷你三辑的双主打曲《忘不了的温柔(Still)》预告视频。

  以充满秋季感性的双主打曲在预告席卷歌坛的圭贤,过去的7日通过官方网站,YouTube SMTOWN频道等,公开了与YOON JONG SHIN(尹钟信)合作的《Blah Blah》的MV预告视频,引起了话题。今日(8日),中午12点(韩国时间)将公开与成始璄合作的《忘不了的温柔(Still)》MV预告视频,预计受到全球粉丝的热烈关注。

  尤其,《忘不了的温柔(Still)》,圭贤平时敬佩的歌坛前辈之一的成始璄亲自担任制作,作曲以及和声,令人期待;著名作词家Shim Hyun Bo参与作词,是一首与优美歌词相配的突出90年代感性的抒情曲,预告了与秋天相配的热门歌曲的诞生。

  加上,今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通过Facebook‘世界上最起鸡皮疙瘩的’Live视频,将公开5~6日在釜山盛况举办的圭贤单独演唱会‘似秋天的回忆;某小说家的故事’现场视频,能够生动感受到圭贤的歌唱实力,该视频将增加对此次专辑的期待。

  另外,圭贤将于10日Mnet《M!Countdown》带来回归舞台,并出演11日KBS《音乐银行》,12日MBC《SHOW!音乐中心》等各种音乐节目,献给新歌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