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分手别把锅带走》陈希郡孙佳雨组纯情cp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6:1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分手别把锅带走》是一部由映美传媒、天真如视、宫羽互娱出品,正晖映美基金、保禄利亚、见境影视联合出品,郭志杰执导,陈希郡、孙佳雨、董晴、方文强、Makiyo、葛铮、曾秋生主演的全明星阵容青春爱情电影,将于11.11温暖上线,届时,片子所传递出的阔达、温暖的爱情观,相信将会治愈不少观众的心灵。

  曾出演《花火》《恋曲无爱不欢》的青年小生陈希郡将和孙佳雨展开一段纯纯的校园恋情。预告片中看来,这一对的画风简单清透,动人的细节无数。但是,学霸和学渣的“早恋”可以走到最后吗?离开了校园之后的小情侣,又能不能经受分别的考验?尽请期待

  “我也奉劝情侣们,分手的时候,什么都可以拿,唯独别把锅带走,至少,在TA想你的时候,不至于饿着肚子”。电影《分手别把锅带走》日前曝光了剧情海报和终极预告片,预告片中这句戳中泪点的台词,点出了影片的主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