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实很骨感!独立企划社遇阻 BEAST或重回CUBE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09: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人气男团BEAST与所属社CUBE的专属合约在10月中旬到期,但是成员们并没有要续约的意向,并且有消息表示成员们有意创立独立的企划社,展开组合活动,还有消息表示BEAST接到了来自中国香港投资设立企划社的提案,这让BEAST设立企划社成为可能,不过今日相关人士表示BEAST创立独立企划社的意向与现实有所差异,或许会重新考虑与CUBE签订专属合约。

BEAST
 

  相关人士表示,因为设立独立企划社的投资规模以及公司设立日程中相关事宜与之前所预期的情况有着一些差异,因此设立独立企划社的意向搁置了,虽然投资方有继续进展的意向,但是BEAST成员们决定在重新考虑,在所属社CUBE方面的提议仍然生效的情况下,成员们如果得不到更加理想的判断,或许会讨论是否重新与CUBE签订专属合约。相关人士还表示,因为理想预期和现实情况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所以成员们也有可能重新回到CUBE,重返CUBE娱乐公司,在CUBE旗下创立独立的厂牌保障BEAST独立活动的提案将会成为最有利的选择。

  虽然目前该消息只是相关人员爆料,还不能确定消息的可靠性,但是BEAST粉丝们则表示支持哥哥的任何一个选择,只希望哥哥们能够越来越好,不管在哪个公司都要做最好的自己。

  其实在韩国创立独立企划社的艺人有很多,包括郑雨盛、车太贤、Rain等等,而且都发展的很不错,但是偶像组合创立独立企划社的很少,因为组合有着很多要考虑的因素,要综合很多事情才能下决定。BEAST并不是第一个想要创立独立企划社的偶像团体,早在2011年神话组合6名成员就成立了生化公司,专门负责神话组合的各种活动,而且也是偶像组合独立企划社最成功的案例。在与原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之后,神话组合的6名成员经过考虑和讨论,共同出资成立了神话公司,神话公司只负责神话组合的各种活动,包括制作发行新专辑,开演唱会,参加各种活动等等,只在神话组合活动的时候才会投入运作,公司由队长文晸赫以及成员李玟雨共同担任代表,其他4名成员是股东,文晸赫和李玟雨负责公司的一切事物,包括专辑制作、洽谈签合同等等,神话公司已经成立了6年时间了,公司在这期间发行了3张正规专辑,获得了巨大成功,运营的很好,而第4张正规专辑也正在制作中,不久就会与粉丝们见面,可以说神话组合在组合的发展中开创了一个先河,也给后辈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