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狼追寻20年不变音乐纯真 用“爱已成歌“诉说民谣情怀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09:1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老狼献声电影《驴得水》主题曲《我要你》,他民谣的叙歌形式依旧在这片土地上生长蔓延。老狼的歌在90年代的土地上,以深情赋予音乐于爱,使听者沉醉。音乐有一万种风格,摇滚、嘻哈、蓝调、爵士,风格何其多,但似乎只有校园民谣这一风格,在匆匆岁月里,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真挚情怀。11月26日老狼将带着“爱已成歌“唱响深圳龙岗体育馆,所有的亲情、友情、爱情都在他的歌中唱尽,所有的爱,都已成歌。

老狼海报横板
 
  无可厚非,老狼担得起“内地校园民谣界的代表”这个名号,他是一群人的青春印记,是校园民谣的开启者。20多年的歌唱生涯,老狼将他的民谣一路唱到现在,在他的歌声里校园还是那么纯粹,民谣还是那么动人。他留给粉丝的是回忆和经典,带给朋友的是温暖和扶持。听老狼的歌声嘴角会上扬,内心会柔软回忆会涌现;看老狼的现场,会笑会哭会唏嘘。在老狼作品的背后,云集了小柯,高晓松,郁冬这些创作风格迥异,带着自己最独特的标签的人,每首歌都融汇了老狼独有的深情与真挚,他将每一首作品赋予自己的情感,把作品变成他灵魂深处的歌唱。如他的歌中唱到“永远年轻的脸,永远永远也不变的眼”,曾经的古老的胶片、铅笔手写的乐谱、唱片的篆刻,随着时光的变迁显得熠熠生辉,无论岁月带走我们多少青春的泪水、终生的誓言,老狼对音乐的初心在,诉说着属于他的民谣时代。
 
老狼 (1)
老狼 (2)
 
  2016年初冬,老狼将带着“爱已成歌“唱响深圳龙岗体育馆,所有的亲情、友情、爱情都在他的歌中唱尽,所有的爱,都已成歌。另歌迷们的需要深思的是,这次的宣传海报上方只写了一半的歌名,仿佛是等待补全完成。“相信爱的年纪,没能唱给你的歌曲,让我一生中常常追忆。”老狼还是那个老狼,正如我还是我,你还是你,但我们都随着时间的车轮变了模样。
 
老狼 (3)
 
  11月26日,带上你的老友,在温暖的冬天,与老狼再次重聚“爱已成歌”。
老狼海报竖版
 

新闻表情